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青岛2017年前10月配套教育设施等建设情况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1-16 08:29 围观394次

  半岛都市报11月15日讯 11月15日,市城乡建设委发布了2017年1月至10月配套教育设施、海绵城市、地下综合管廊等建设工作情况。其中,配套教育设施方面,截至10月底,海尔玫瑰兰庭配套幼儿园、阀门厂改造配套幼儿园已开工建设,欢乐滨海城九年一贯制学校、万科紫台配套幼儿园已经竣工,其余将在年底完成,项目建成后可接纳近8000名适龄儿童入学。李沧区海绵城市试点区计划2016~2018年建设完成流域面积25.24平方公里,目前,累计完工面积约3.39平方公里,在建2.28平方公里。

  按照计划,岛城加大投资惠民生,2017年投资约2亿元,开工建设配套教育设施3所(河西中学、海尔玫瑰兰庭配套幼儿园、阀门厂改造配套幼儿园),竣工4所(欢乐滨海城九年一贯制学校、徐家东山配套学校、万科紫台配套幼儿园、徐家东山配套幼儿园)。截至10月底,海尔玫瑰兰庭配套幼儿园、阀门厂改造配套幼儿园已开工建设,欢乐滨海城九年一贯制学校、万科紫台配套幼儿园已经竣工,其余学校将在年底完成开工竣工计划,项目建成后可接纳近8000名适龄儿童入学。

  海绵城市建设上,李沧区海绵城市试点区计划2016~2018年建设完成流域面积25.24平方公里。目前,累计完工项目建设面积约3.39平方公里,在建2.28平方公里,较上一个月新增在建0.59平方公里。10月31日,李沧区试点区PPP项目完成招标,正在公示,结束后将加快成立SPV公司,推进项目建设。另外,全市非试点区累计完工项目92个、在建项目68个,累计建成面积约43.8平方公里、在建面积约43.4平方公里。

  地下综合管廊建设上,2017年,青岛市计划完成21个项目、49公里廊体建设任务。截至10月底,已开工19个项目、47.8公里,累计建成廊体18.95公里。其中新机场区域共9个试点项目,廊体总长度19.34公里,已开工7个项目、18.14公里,累计建成廊体9.16公里,占总长度的47%,其中10月份建成廊体0.71公里。蓝色硅谷区域:共4个试点项目,廊体总长度8.45公里,已全部开工,累计建成廊体4.21公里,占总长度的50%,其中10月份建成廊体0.8公里。

来源:半岛网 作者:郭振亮 责任编辑:寿淑衡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青岛加快配套教育设施建设领域新旧动能转换
    青岛政务网03-30
    原标题:《加快配套教育设施建设领域新旧动能转换》为加快推进我市配套教育设施建设领域新旧动能转换,市城乡建设委在配套中小学建设项目中积极开展装配式技术示范推广,全面落实绿色建筑设计标...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