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长河集团参展第三届学校体育装备展示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1-16 14:07 围观1100次

  2017年11月16日上午,“第三届全国学校体育与卫生器材装备展示会”暨第二届中小学创新体育器材现场教学观摩研讨会”在河南郑州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众多企业携带自身特色体育装备纷纷亮相,江门市长河化工实业集团也出展本次展会,他们主要展出的是——塑胶跑道。展位 T30

  

长河集团参展第三届学校体育装备展示会

  长河集团是以研制硅pu球场材料、特邦老虎专业球场地胶、专业室外乒乓球台、石油化工、高分子合成、化工建材、防火板材、印刷化工及设备、高新材料技术的推广与应用等多个领域。

  长河对于硅PU的创新升级,已经不再局限于品质提升的完善,致力于做更专业、更适合运动的弹性运动层面,是他们的全新定位。传承硅PU卓越品质的长河怕跑道系列,基于更环保、更专业、更稳定、更便捷的实际市场需求量身打造。突破塑胶跑道中新国标中的运动竞技与运动保护的矛盾。

  

长河集团参展第三届学校体育装备展示会

  塑胶跑道已成为体育设施的热点的所在,质量与与健康广受关注,大量人群对塑胶跑道表现了极大的关注。长河展台前同样有大量观众注视与体验。展会现场观众可以近身了解塑胶跑道,体验科技与体育的完美结合。

  本次长河展出的塑胶跑道充分展现了他们的最新产品成果,同样收获了观众的赞许与认可。

  期待长河化工能够在本次展会上,展出风采,走进更多观众的视野! 展位号T30,广大观众可以莅临体验!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段河伟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2023云展会30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