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河南斯玛特林参展未来教育与智慧校园专题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1-16 16:03 围观788次

  2017年11月16日,“第三届全国学校体育与卫生器材装备展示会暨第二届中小学创新体育器材现场教学观摩研讨会”在河南郑州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同期举办的未来教育与智慧校园装备展拉开大幕!

  凝聚着现代科技与特色教学理念的装备企业,纷纷携带自身的智能化教育产品亮相展台,河南斯玛特林带来展品——教育机器人。展位号-A66 A68.

  本次河南斯玛特林带来的教育机器人,极具仿真性和智能化特点,引来了大批观众的驻足欣赏。

  

河南斯玛特林参展未来教育与智慧校园专题展

河南斯玛特林展台

  虽然机器人教育在中国起步较晚,但随着国家对机器人的重视逐步增强,机器人教育的发展速度突飞猛进。

  机器人教育之所以“火”起来,主要有以下几个原因:

  1、机器人训练能弥补学校教育里缺乏的孩子动手能力的训练;

  2、机器人是跨多学科知识的综合教育平台,可以让学生在机器人项目实施过程中,学习到数学、物理、工程、机械、电子、计算机、通信、生物等多学科知识。

  孩子在“设计-搭建-反思-改进”的过程中,学习到了机械原理和物理知识,体会到了数学的运用,同时还了解了什么是动力、什么是能量的转换等知识。更为重要的是,在学习过程中孩子意识到解决问题的方式是多种多样的,培养了孩子的创造力以及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河南斯玛特林参展未来教育与智慧校园专题展

河南斯玛特林展台

  机器人产业这么受重视,因为机器人是综合学科的平台,包含数学、物理、工程、机械、电子、软件、通信、生物等学科。美国一方面以娱乐为导向,激发全社会特别是青少年对机器人的兴趣;另一方面制定教育计划,在意识形态以及教育实施方面,将科技精英培养重点直指智能机器人尖端技术。机器人教育正在快速发展,家长应该给予关注!

  

河南斯玛特林参展未来教育与智慧校园专题展

 教育机器人

  希望本次展会能够让更多的人了解教育机器人,河南斯玛特林能够教育智能化的道路上越走越远,直挂云帆! 展位号 A66 A68.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段河伟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