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郑州翰之博亮相未来教育与智慧校园装备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1-16 16:10 围观873次

  2017年11月16日上午,郑州市未来教育与智慧校园装备展拉开大幕!凝聚着现代科技与特色教学理念的装备企业,纷纷携带自身的智能化教育产品亮相展台。郑州翰之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参加本次展会,主要展出产品为——教学一体机,展位号T42 T44。

  翰之博是一家综合实力雄厚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致力于中国教育装备产品事业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成立以来,以战略的理念为先导,以先进的技术为基础,以稳定的产品为行动,为中国广大的大中专院校和普教事业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郑州翰之博亮相未来教育与智慧校园装备展

  翰之博CMY320多媒体教学一体机,多功能无线话筒支持手持和头戴两种方式,具有激光教鞭、PPT翻页器、一键黑屏、音量控制功能,多功能无线话筒可做为鼠标使用,在教室任何地方能操控电脑实现鼠标移动及控制,通过激光教鞭功能随时提示重点,保证课堂的精彩及教学互动性。

  实物展台具有白板批注工具,线条颜色及粗细可选,支持实物展示画面及批注内容同时放大缩小,动态旋转,支持一键锁屏冻结画面,方便教学展示。支持对拍摄图片一键装订成册或解订,支持一键合成PDF课件

  预祝他们在本次展会上收获丰满! 期待郑州翰之博能够带来更多智能化的教育产品,推动教育信息化建设!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段河伟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