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迪马科技25周年庆 加拿大精彩之旅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1-16 18:12 围观782次

  迪马科技 1993-2018

  25年前 他萌芽初成

  25年后 他不忘初心

  25年前 他全力以赴

  25年后 他砥砺前行

  25年来,迪马科技一直秉承“优秀的产品、合理的价格、完善的服务”的宗旨,成为“全球领先的色谱消耗品制造商”。

  值此25周年来临之际,迪马科技部分十年司龄员工开启了加拿大精彩之旅!

  【1】 醉人的枫叶,感谢公司为员工来加出差准备的,漂亮、干净、整齐的宿舍

  

  【2】 吃过,宿舍后院的牛顿苹果 能量满满,加拿大之旅正式开启

  

  【3】 加纳诺克(Gananoque)小镇

  

  【4】 圣劳伦斯河(Saint Lawrence River)

  

  【5】 魁北克城(Quebec City)的夜晚

  

  【6】 清晨,魁北克古堡下街道合影

  

  【7】 还有漂亮的我们

  

  【8】 渥太华国会大厦

  

  【9】 飞得更高

  

  【10】 不熄之火

  

  【11】 宁静的湖湾

  

  【12】 热情的BBQ

  

  【13】 Lions Lookout

  

  【14】 快乐一家人

  

  【15】 “豪赌”归来

  

  【16】 姆们的晚餐

  

  【17】 气势磅礴的尼亚加拉瀑布(Niagara Falls)

  

  【18】 迪马科技加拿大公司培训、参观

  

  【19】 迪马科技加拿大公司外景

  

  【20】 感谢加拿大同事们:热情周到的款待和全程无缝对接的陪伴

  

  这次难忘的加拿大精彩之旅

  欣赏了美丽的风景、品尝了美味的大餐

  见证了加拿大公司的雄厚实力

  迪马25周年庆,精彩继续!

点击进入迪马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DIKMA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因为有你,心存感激,迪马25周年庆第一期
    教育装备采购网11-13
    值此迪马科技成立25周年之际,迪马科技隆重推出一系列缤纷大礼,倾情回馈广大用户。迪马25周年庆第一期大礼:Spursil(思博尔)色谱柱火热促销活动。您实验室必备的色谱柱Spursil(思博尔)反相色谱...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