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京华合木:德培DAP教师河北区培训圆满结束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1-16 17:49 围观692次

  11月4日-5日,为期两天一夜的京华合木教育集团德培DAP教师河北大区培训在河北香河京华合木幼儿园隆重举行。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主要来自河北大区的香河京华合木幼儿园、固安京华合木幼儿园和沧州任丘京华合木幼儿园。

  

京华合木:德培DAP教师河北区培训圆满结束

  进入2017年,京华合木教育集团加盟幼儿园数量快速增加,目前京华合木幼儿园已经遍布全国20多个省市超过100家园所。为了保证德培DAP课程完整有效落地,不断提升培训效果,更好的服务加盟园所,特别是要在不影响幼儿园正常教学活动的前提下方便各地加盟园所参加总部组织的培训,京华合木教育集团进一步完善培训体系,开展德培DAP教师大区培训。自此,有培训需求的加盟园可以根据培训安排就近参加。

  “在此之前,我们都是让加盟园的园长、老师统一到总部来培训,这样有些比较远的园所不仅要面临高额的交通费用,还要花费很长的时间在往返的路途上。”京华合木运营部负责人介绍到,“考虑到这些因素,我们也是为了方便各地加盟商,所以在原有的培训体系之上,我们选择讲师走出去,以各个大区为基地组织培训,让加盟园可以就近参加,省时、省力也省钱。”

  11月4日,河北大区培训正式开始,中国德培教育研究院副院长王莉晖首先主讲德培DAP经典课程《不了解孩子,就没有课程》,重点介绍适宜性教育的德培DAP在幼儿教育中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开展适宜性教学。第二天王院长带领学员进行了《德培课程备课体验式实操》,通过分组实操的方式,将学员两天来的所学通过亲身体验的方式学会运用并加以巩固。

  

京华合木:德培DAP教师河北区培训圆满结束

  在为期两天的培训中,除了王院长的重点课程,还有付园长带来的《德培评估体系学习》,刘园长分享的《德培多种学习模式及体验式实操》,将教师在日常教学活动中常遇到的难点,如测评系统的使用及解读,多种学习模式的灵活掌握等进行了重点介绍。在培训之余,讲师们还耐心解答了学员们在日常教学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并给予相应的建议和解决方案。

  

京华合木:德培DAP教师河北区培训圆满结束

  “通过这次培训,我对德培课程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之前上课时比较懵懂的地方,通过实操让我对课程的流程、重点把握得更加准确,而且也了解到自己哪些方面需要提升,让我知道了怎样才能做到教师教学的有效性,”一位学员在培训结束后总结自己的收获,“非常感谢京华合木总部开展的这次培训,让我收获了很多!”

  “本次培训让我懂得,教育应该从了解孩子开始!作为一名幼儿园老师,最根本的就是要了解孩子。”另一位学员总结道,“只有牢牢把握这个基础,才会有适宜性教学。我们要从每一节课的充分备课、课后反思开始,牢牢抓住每一次经验,做好观察记录!”

  

京华合木:德培DAP教师河北区培训圆满结束

  其他学员也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培训受益匪浅,不仅进一步了解了德培理念及其教育模式,还掌握了测评系统的使用方式,为以后的教学工作指出了正确的方向和思路。

  11月25日、26日,第二站德培DAP教师大区培训将在河南漯河开课,大区范围内及周边京华合木幼儿园可提前报名预约参加。后续培训时间及地点请关注京华合木幼儿园官方网站或京华合木微信公众号了解。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选京华合木幼儿园让孩子接受不一样的教育

    选京华合木幼儿园让孩子接受不一样的教育
    教育装备采购网10-23
    红黄蓝绿橙五色搭配的外立面,绿意盎然的幼儿园大厅,活泼的走廊,丰富多彩的环创每一个幼儿园有着基本相同的视觉形象,又有着不一样的园所故事。就是...
  • 京华合木获批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课题

    京华合木获批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课题
    教育装备采购网09-27
    近日,全国基础教育课业改革实验与小研究生国际合作项目办公室公布了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教育部规划课题《基础教育课业改革与小研究生创新学习实验》专...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