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VRSD2017北京VR/AR博览会盛大开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1-16 18:55 围观625次

  旨在“打造VR/AR全产业链交流交易平台,促进VR/AR与百业融合发展”的国内首个VR/AR行业B端展会品牌—2017北京VR/AR博览会11月16日在北京亦创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开幕。

  

  VRSD博览会以“不止所想,超乎所见”为主题,现场设置了“VR/AR产业高峰论坛”和“VR/AR+教育专题论坛”、“VR/AR行业应用与创新评选大赛颁奖典礼”、“工业文化与VR/AR融合发展研讨会”、“爱普生(中国)AR眼镜新品发布会”等精彩活动。展会现场观众如流,人气爆棚,凸显了VRSD博览会超高的人气。

  16日上午开幕的VR/AR产业高峰论坛上,吸引了20多位国内外政府官员、专家、企业高管发表了精彩纷呈的演讲。工业和信息化部工业文化发展中心孙星副主任以“工业文化与VR/AR融合发展”为题发表了观点新颖、引人入胜的主旨演讲,首次提出将工业文化的发展与VR/AR相结合,借助VR/AR身临其境、虚实结合的技术手段,在提高关于文化普及率与知名度的同时,也为VR/AR企业打开了一条现实的“出路”。

  论坛嘉宾阵容奢华,邀请了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利亚德、英特尔、中航工业、爱奇艺、京东、IDEALENS、亮风台、诺亦腾、幻眼科技、行云时空、上海玄彩、appMagics、视+AR等知名企业代表,他们分别就VR、AR的技术与应用等各个方面做了精彩的分享。更有来自爱普生集团HMD事业部总经理津田 敦也、美国Monotype VR/AR产品总监Vivek、美国Triad Semiconductor VP Sales & Marketing 、美国Leap Motion、美国Nanome 等重量级国外嘉宾带来了最新的技术与装备展示,赢得了现场800多位听众的阵阵掌声。

  VRSD博览会为期三天,17日还将举行“VR/AR+教育专题论坛”,有来自国内外的18位演讲嘉宾分别就VR/AR与K12及职业教育展开高峰对话,深度探讨VR/AR在教育领导的深入应用。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魏东 责任编辑:魏东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