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长春市首届中小学生创客大赛成功举办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1-17 09:36 围观626次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战略支撑。”近日,长春市首届中小学生创客大赛在吉林大学附属中学高新慧谷学校成功举办。吉林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吉林省教育学院、长春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出席开幕式。

  

  比赛共设电子创意、机器人巡线赛、机器人地质勘探、3D创意设计、3D打印五个比赛项目,分别在三个比赛区域进行。选手们精心设计,创新思维不断碰撞火花,作品赢得评委们连连称赞。

  

  

  活动由长春市教育局教育教学研究室主办,吉林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长春市电化教育馆、吉林省第二实验高新学校等单位协办。创客大赛是教研转型的重要契机,既为长春市培养一大批拔尖创新型的青少年科技人才助力,也为长春市中小学创客教育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吉网 吉刻APP 作者:刘晓宇 责任编辑:魏东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