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北京体科健亮相第三届全国学校体育装备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1-17 10:59 围观779次

  2017年11月16日上午,“第三届全国学校体育与卫生器材装备展示会”暨第二届中小学创新体育器材现场教学观摩研讨会”在河南郑州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众多企业携带自身特色、健康、创新体育装备纷纷亮相,北京体科健亮相本次展会,主要展出内容为——户外器材,展位号 T84.

  

北京体科健亮相第三届全国学校体育装备展

北京体科健

  北京体科健坚持一种创新、绿色、独特的体育教育理念,充分激发学生的主动性和创造性。本次他们展出的户外器材吸引力大批人的驻足体验,展台前人头攒动。

  

北京体科健亮相第三届全国学校体育装备展

攀岩设备展示

  传统体育教学长期以教师、课堂、教材为中心,将各种技术、技能、理论与规则等强制灌输给学生,忽视学生的主题参与、内在需求和个性的发展,抑制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校园户外教育则以创新体育课程为基准,在户外依托必要的户外教育设施、辅助教具,以亲历和体验为主要学习手段,探究合作、小组学习为主要学习方法,主张以学生为中心的非指导性学习、“做中学”代替“学着做”,注重对学生进行行为和思维方式的引导,培养学生的学习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希望本次展会上,体科健能够为大家带来更多的精彩!他们的展位号是T84,期待参展观众的光临。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段河伟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2023云展会30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