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2017河南省未来教育与智慧校园装备专题展盛大开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1-20 13:21 围观1494次

  2017年11月16-18日,在河南省教育厅支持下,由教育装备采购网(www.caigou.com.cn)与《实验教学与仪器》杂志社联合主办的“2017河南省未来教育与智慧校园装备专题展示会”在河南省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作为教育装备采购网(www.caigou.com.cn)即将启动的服务于网站会员的系列全国专题巡展之一,本次专题展示会得到了河南省教育厅和各地市教育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面对河南省巨大的教育装备市场需求,本次专题展示会针对未来教育和智慧校园前沿技术和发展研究,结合及河南当地中小学校的实际需求,突出前沿性、引领性、适用性和落地性,同时帮助优质供应商拓展当地市场渠道资源。

2017河南省未来教育与智慧校园装备专题展盛大开幕

北京中庆现代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17河南省未来教育与智慧校园装备专题展盛大开幕

北京中教启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7河南省未来教育与智慧校园装备专题展盛大开幕

  专题展示会上集合了STEM和创客空间、人工智能与机器人、校园监控设备、教务和学习管理系统、学习评价系统、校园多媒体设备等在内的未来教育新产品新技术,聚集了北京中庆现代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中教启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心灵伙伴览育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偃师市正浩仪器设备有限公司,郑州翰之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华文众合科技有限公司等十几家智慧校园装备企业,专业、全面地呈现信息化等装备应用服务教学的解决方案,为教育行业真正遴选出满足院校用户所需的顶级方案。专题展示会吸引了来自河南省教育厅及各地市教育主管部门、全国各地教育主管部门装备采购部门、各地大中小学校以及相关教育机构负责人、地区系统集成商/渠道商等数千名专业观众与会参观。

2017河南省未来教育与智慧校园装备专题展盛大开幕

2017河南省未来教育与智慧校园装备专题展盛大开幕

观众

  此次专题展示会同期举行多场学术活动,探讨未来教育研究成果和典型案例,聚焦未来教育发展趋势,打造未来教育交流平台。其中,上海心灵伙伴览育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资深讲师韩娟同与会观众共同探讨数据时代k12心理云数据平台的建立;中教股份教学服务中心资深培训讲师郑将围绕“教育创客空间建设如何融入学校创新教育发展”展开主题演讲;北京中庆集团售前部经理洪亮作报告《基于大数据的课堂教学分析评测系统——人工智能在教育教学中的落地实践》。

  同期同址举办的还有“第三届学校体育与卫生器材装备展示会暨第二届中小学创新体育器材现场教学观摩研讨会”。作为国内目前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和唯一面向学校体育与卫生器材装备领域的专业展会,此次展示会由中国教育学会体育与卫生分会、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教育装备采购网(www.caigou.com.cn)和郑州市金水区教育体育局承办,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协办。

  三天,现场迎来超过3000所河南省及全国各地学校用户以及各级教育装备采购负责人参会观摩,共同推动河南省以及全国各地未来学校的现代化发展。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孙云燕 责任编辑:云燕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