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澳洲188E创业移民签证适合哪些人群?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1-20 09:52 围观987次

  2016年9月10日,澳洲移民局正式推出188E签证。188E也被称为澳洲风险投资类创业移民签证,是一个为期四年的临时签证,申请人创业四年后,如果创业成功,可以申请转永居签证。

  188E签证推出以后,即引起广大投资者的注意,同时也引发了移民圈的热烈讨论。业内人士对188E签证持什么看法呢?哪些人适合申请188E签证?为了解相关情况,记者专门采访了业内颇具口碑的中恒移民创始人李嘉兴先生。

  

  记:请问您对澳洲政府新推出的188E签证有何看法?

  李:188E看似要求很低,只需要投资20万澳元即可,然而这也正是最难的地方,因为这20万澳元必须来源于政府指定的投资机构,比如风投机构,指定的高等学府等。然而在澳洲创业,别以为拿到20万澳元的风投很容易,即使是澳洲本土经营了几十年的老牌企业都难以达到这一要求,更别说初创公司了。

  另外,商业计划书也是难以跨越的一道坎,因为你所递交的创业项目必须是新兴产业,类似于房地产、金融、保险、基建、加盟,以及劳工雇佣等领域的创业项目是不被认可的。这对于国内投资者来说,更是一座难以翻越的大山。因为国内投资者对澳洲的经济结构和产业情况不了解,根本无从做起!

  再者,188E转永居的规定不是很清晰,政府还要对这四年的经营情况做全面的考核,比如你的营业额,雇佣情况等等,如果不通过将无法申请转永居,那么你4年的努力都白费了。

  这些极其苛刻的条件,使得188E成了澳洲史上门槛最高的移民签证类型。

  

  记:您认为188E签证更适合哪些人群呢?

  李:从188E的申请条件来看,188E似乎更适合雅思学霸、高学历、科研能力较强的企业家或者企业高管;富有创新精神的高级管理人才、高科技创新型人才,然而还有一个群体被忽略了,那就是留学生。对于有意到澳洲留学并且毕业后打算移民的学生群体,188E签证可以说是天上掉下来的馅饼。

  记:为什么说188E签证对留学生来说是天上掉下来的馅饼?

  李:首先,留学生是完全符合申请条件的。年龄55岁以下,无需商业背景,无家庭资产要求,雅思4个6对留学生来说,问题也不大,这些基本的条件留学生都能满足;再次,成功申请188E签证的留学生不需要另外办理留学签证,留学期间可以减免20%的学费,购买二手房等;最后,留学生毕业后即可快速拿到绿卡,不用再等四年。从这些优势来看,留学生非常适合申请188E签证。

  记:虽然您说留学生非常适合申请188E签证,但问题是留学生是否有能力完成一份商业计划书,并且能够从指定的投资方拿到20万澳元的投资?

  李:你说的对,商业计划书和20万澳元投资是申请188E签证过程中最大的难题。不过,我们综合了澳洲中恒集团总部的有利资源,为申请188E的客户推出独特办理服务。

  记:188E独家办理服务?您方便透露一下吗?

  李:嗯,首先要知道,目前市面上开通188E签证申请服务的移民机构寥寥无几,我们综合分析并研究了188E签证类型,推出188E签证办理服务(包永居):即从188E申请到拿下绿卡,一步到位!

  记:商业计划书的项目在澳洲必须是新兴的产业,这一点非常难,你们如何处理这个难题?

  李:因为我们总部拥有一个专业的律师团队,团队成员都是澳洲本地人,他们更了解澳洲的经济结构和相关政策,他们知道哪些创业项目在澳洲是创新性的,所以我们律师团队打造的商业计划书更容易通过政府审核!

  记:那20万澳元的投资来源呢?你们又如何搞定?

  李:我们中恒集团在澳洲是集团性公司,在澳洲有400多个投资资源,我们集团旗下就有符合签证规定的风投公司,我们自己就可以解决这20万澳币的资金来源问题。

  采访结束后,李嘉兴先生还表示,188E签证目前尚未普及,而且相关的政策还在不断调整当中,不过按照现在的发展趋势,以后188E签证将是澳洲政府主推的签证类型,到时势必会掀起一阵申请热潮。

来源:中恒移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新西兰政府投资千万提高移民学生英语教育
    新东方01-10
    根据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过去6年间,新西兰共有21.5万名中小学生接受ESOL课程,其中有9.9万人出生在新西兰。而在接受ESOL课程的移民学生中,华裔学生的人数位居第二位。这些接受培训的移民孩子...
  • 绥芬河市“十二五”期间将实行教育移民计划
    教育装备采购网09-28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据人民网消息,中共黑龙江省绥芬河市委、绥芬河市人民政府在十二五时期的总目标,指出绥芬河将实施教育移民计划。其中,绥芬河将大力推进民生项目建设,在惠民利民行动上实现...
  • 移民助美科学数学发展 决赛七成是移民子女
    教育装备采购网05-31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据美国《世界日报》综合报道,美国政策国家基金会(NationalFoundationforAmericanPolicy,NFAP)的一项新报告宣称,移民有助美国的科学和数学发展,并指出最近一个著名科学竞赛...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