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华文众合数字书法教室点亮智慧校园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1-20 14:41 围观881次

  2017年11月16-18日,在河南省教育厅支持下,由教育装备采购网与《实验教学与仪器》杂志社联合主办的“2017河南省未来教育与智慧校园装备专题展示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如期举行,吸引了来自各省教育厅(教委)装备采购部门、各省市中小学校长及机构相关人员和专家学者等数千名专业用户参展。

  

  北京华文众合科技有限公司(下简称华文众合)携数字书法教学装备精彩亮相。展位现场,中式古典风格书法桌,交互式数字临摹台,播古筝音乐,营造出艺术氛围,吸引现场观众纷纷驻足体验。

  

  据介绍,数字书法教学系统将传统书法与现代科技相结合,既保留了传统的笔墨纸砚的书法教学模式,又创新的引入数字化信息手段;国内“智慧教育+数字书法”云平台,实现了书法大家走进课堂“一对一”教学的效果。老师可根据教学进度,随时调取字库资源生成电子字帖,电子字帖透过宣纸清晰地同步呈现在每个学生的临摹台上,学生们用毛笔蘸着墨汁,铺上普通宣纸进行临摹,大大提升了教学互动效果。

  

  华文众合是一家致力于数字信息及互联网技术与传统书法教育有机融合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秉持着传承和延续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传统的基础上,不断研究数字化教学与传统文化的有机融合,将交互式数字书法临摹台引入传统书法教学,破解书法教学的难点问题,实现了书法大家走进课堂开展一对一教学的效果。

  华文众合智云数字书法教学系统面世以来,在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北京理工大学附属中学、北京语言大学、北京市第一中学、北京市156中学、北京市天坛东里小学、陕西师范大学、天津市第二十中学、天津市第五十五中学、山东师范大学基础教育集团、广州西关培正小学、云南师范大学附小、贵州高新区实验中学、大连理工大学附中、内蒙古包头蒙古族学校、南京溧水区教师进修学校、桂林师范专科学校、合肥七里塘小学、上海青浦区实验小学、浙江大学附中、华中师范大学附属小学等全国27个省区,近400所知名学校建设了智云数字书法教室,教学效果良好,深受广大师生喜爱。

点击进入北京华文众合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云燕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