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阿迪达斯开启“一带一路”校园足球之旅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1-21 10:04 围观600次

  今天,全球领先的足球品牌阿迪达斯在古城西安启动了为期5天的青少年校园足球训练之旅,全程覆盖5座中西部城市,以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全程训练活动将由国际资深青少年足球教练汤姆·拜耳(Tom Byer)领衔。

  今天,全球领先的足球品牌阿迪达斯在古城西安启动了为期5天的青少年校园足球训练之旅,全程覆盖5座中西部城市,以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全程训练活动将由国际资深青少年足球教练汤姆 ·拜耳(Tom Byer)领衔。

  本次行程从西安出发,随后前往宝鸡、上饶、重庆,最后于11月24日抵达成都。这是阿迪达斯校园足球项目系列活动中的最新一项,旨在向在校学生传授基本足球技能,推动校园足球发展。

  

  阿迪达斯开启“一带一路”校园足球之旅

  阿迪达斯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高嘉礼先生(Colin Currie)表示:“通过与教育部合作,我们的校园足球项目取得了丰硕成果,同时印证了我们能够通过运动改变生活。今天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令人骄傲的时刻,因为我们将这个项目带到了更多城市,其中包括‘一带一路’沿线的重点城市和新兴城市。作为世界第一的足球品牌,阿迪达斯始终致力于充分利用我们的优质资源和专业经验推动中国各层面的足球运动发展。”

  

  阿迪达斯向西安高新六小捐赠足球,右二为阿迪达斯中国区政府事务副总裁王若海,左一为高新六小校长马惠玲

  在西安的首站活动上,阿迪达斯品牌大使汤姆·拜耳对来自西安高新第六小学的40名学生进行了综合指导,其中包括传授基本足球知识和技能,帮助他们在踢球的过程中变得更加轻松、自信。

  

  阿迪达斯品牌大使汤姆-拜耳现场指导学生们踢足球

  训练后,学生们学以致用,进行了一场友谊赛,让现场观摩的汤姆·拜耳、老师、教育专家和领导目睹了他们的足球热情和技能。

  “一带一路”倡议于2013年10月提出,是中国追寻古代丝绸之路,推动地区和全球发展的关键一环。目前,中国正聚焦于体育运动的发展,特别是足球运动,计划到2025年实现中国体育产业总规模达5万亿人民币的宏伟目标,体育无疑会为“一带一路”倡议作出日益重要的贡献。作为领先的运动品牌,阿迪达斯全力支持这一目标,与教育部紧密合作,在全国推动校园足球发展,其中包括“一带一路”的沿线城市,同时激励更多人参与体育。

  汤姆·拜耳表示:“根据自己超过20年的培训经验,我深信足球必须从娃娃抓起。我此行和未来的目标就是通过与阿迪达斯合作,走进校园,与学生们交流互动,培养他们对足球运动的热爱,向他们传授基本足球技能并鼓励他们反复练习。这些都是中国足球发展的重要基石。”

  

  学生们学以致用,进行友谊赛

  阿迪达斯致力推动中国足球基础发展

  阿迪达斯长期以来一直是公认的中国足球发展的重要推动者,其战略布局覆盖了足球基础发展和足球职业发展。近年来,阿迪达斯加大了对中国足球基础发展的战略重视,并视它为造福中国足球发展的重要一环。公司完整的足球基础发展举措包括青少年足球联赛、教练培训以及运动员发展。该模式从青少年学习基本足球技能开始,直至参与足球精英比赛。阿迪达斯不断加大在中国足球基础发展的投入契合了品牌悠久的运动基因与传统以及对运动基础发展的长期支持和承诺。

  2015年6月,阿迪达斯与教育部建立了历史性的三年合作,旨在加速推动中国校园足球的发展。阿迪达斯致力于运用自己在全球及本土的足球经验和资源,助力教育部在全国范围内推广校园足球。例如,阿迪达斯为教育部培训17,000多名体育老师提供了支持,为3,000多名学生参加教育部夏/冬令营提供了支持,并向一千多所学校捐赠了超过六万个足球,以满足他们的重要训练需求。

  2017年7月,阿迪达斯与教育部携手德国足协,首次在柏林举办了中国校园足球德国训练营。这是一个历史性时刻,在训练营启动仪式上,中国国家领导人和德国总理默克尔到场观摩。

  2017年6月1日,阿迪达斯联手教育部和中国教育电视台推出《天天足球》节目,这是教育部首档官方校园足球教学片,旨在向中国青少年传授基本足球技能。节目共分365集,每集三分钟,每天在中国教育电视台播出,由汤姆·拜耳参与教学的拍摄,每天吸引八百万名观众观看。

  

  阿迪达斯集团新闻中心

来源:美通社 责任编辑:李瑶瑶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2023云展会30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