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安徽师大举办2017体育人才交流大会开幕式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1-21 13:22 围观759次

  促进体医结合,服务全民健康。11月18日上午,2017年安徽省体育人才交流大会开幕式在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敬文图书馆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安徽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大军,安徽师范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程度,奥运冠军、型动体育创始人陈一冰,省体育局人事处处长卢节生,省体育科研所所长魏良忠,省人社厅职业能力建设处副处长陈德宝,芜湖市体育局副局长陶文明,省体育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吕彦志及体育学院相关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程度代表学校致欢迎词。他首先对安徽师范大学和体育学院的基本情况做简单介绍。他指出,此次人才交流大会的召开是顺应新时期社会对体育人才的需求,是全省体育界的一大盛事。大会设有“赛、展、论、培、会”五大板块,开展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的活动,必将对我省体育事业的发展产生重要的促进和推动作用。同时,他表示承办此次大会是对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工作的鞭策和激励,安徽师范大学将全力以赴做好大会的服务和保障工作。

  王大军代表大会主办方在开幕式上讲话。他指出,体育强国建设离不开体育人才的发展,此次人才交流大会为体育企业与体育人才之间搭建桥梁,提供交流互建的平台,解决大众对体育健身美好需求和健康人才、体育场馆不平衡、不充分发展之间的矛盾。他表明,安徽省体育局在体育人才发展方面做了以下探索:完善了体育组织和机构,理顺了人才培养机制;搭建了体育人才交流和展示平台;积极动员优秀体育人才参与体育公益活动。他指出,本次大会是我省唯一一个针对体育行业专业人才的交流大会,是一次内容丰富、载体广泛的综合性专业大会。同时,他希望我省体育交流大会能够得到有关单位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并把我省体育人才交流大会打造成为全国有影响的品牌大会。

  开幕式结束后,大会公布了由网民投票选出的“安徽省十佳健身俱乐部”和“安徽省十佳健身教练”并进行了颁奖仪式。同时,大会还对我省退役运动员创办的企业授予“安徽省退役运动员就业创业创新示范企业”称号。

  

  据悉,大会由安徽省体育局和安徽师范大学主办,安徽省体育人才服务中心和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承办。此次大会的主题是“促进体医结合,服务全民健康”。2017安徽省体育人才交流大会是我省自主举办的第二届大会,同时,大会也是安徽省唯一一个针对体育行业专业人才的交流大会。为期两天的体育人才交流大会将设“赛、展、论、培、会”,即:安徽省体育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健身教练);退役运动员就业创业创新展示,职业性社会体育指导员展示;以“体医结合,全民健康”为主题的高峰论坛;国内健身专家专场培训;体育人才交流大会,体育健身人才专场招聘会,安徽省体育行业职业技能鉴定工作暨安徽职鉴站建站 10 周年纪念大会。据了解,安徽省体育人才服务中心和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签订了连续四年的连办协议,对我省及安徽师范大学体育事业的发展具有重大的战略意义。

  19日下午,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安徽省体育行职业技能大赛(健身教练)圆满结束,大赛组委会为获得个人及团体前三名的选手和单位进行颁奖。

来源:青年人 责任编辑:段河伟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2023云展会30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