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中教启星传统文化体验套装闪耀智慧校园专题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1-22 16:08 围观638次

  2017年11月16-18日,在河南省教育厅支持下,由教育装备采购网与《实验教学与仪器》杂志社联合主办的“2017河南省未来教育与智慧校园装备专题展示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如期举行,吸引了来自各省教育厅(教委)装备采购部门、各省市中小学校长及机构相关人员和专家学者等数千名专业用户参展。作为国内知名的教育装备领军企业——北京中教启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携带最新推出的教育创客空间整体解决方案以及一直占据国内教育市场重要地位的数字化地理专用教室和教育信息化产品隆重参展。

  展会上中教启星带来的数字星球系统、交互教学系统(历史、地理)、教育创客空间等产品为中小学和示范院校提供创客空间建设、创客云平台和课程服务,打造完备的教育创客整体解决方案。据了解,中教股份实施软件和硬件、线上和线下,校内和校外、自主创新和全球引进相结合的发展战略,涵盖教育信息化、现代教育装备、校外教育、教育创客四大领域。新兴业务板块,教育创客发展动力十足,打造了从规划、设计、建设到高端培训的核心价值链。

  此外,本届展会上,中教启星传统文化体验套装集合若干与历史教学相关的雕版、定制墨等,旨在探索对中国传统文化遗产的传承、研习和体验,让学生体验中国古代雕版印刷的过程中,感受中国传统雕版印刷术的魅力,体会中国传统技艺的精湛,实现室内历史活动的体验性和参与性,为青少年实践能力和创新素养的培养提供良好的脚手架。契合了当前传统文化进校园这一大方向,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观看。

点击进入北京中教启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中教启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云燕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