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长江红星元幼儿园走特色办学之路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1-22 08:31 围观297次

  

  

  11月15日,长江红星元幼儿园举行才艺展示活动,各班级进行了茶艺、绘画、模特、卖点心等20多个项目的展示。

  长江红星元幼儿园坚持走特色办学之路,先后开设了语言游戏、艺术素养、蒙氏教育、儒灵童教育、足球娃娃乐、早期教育、社会实践、民间体育游戏、特殊儿童教育、家园共育等特色教育,深受小朋友和家长们的欢迎。(倪德华)

  

  

来源:宣传部 责任编辑:寿淑衡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教育部:今年计划遴选建设3000所足球特色幼儿园
    教育部网站07-23
    ​报告中提到,2019年计划遴选建设3000所足球特色幼儿园。同时,为培养幼儿足球教师,2019年7月全国校足办开展全国首届幼儿足球师资国家级专项示范培训,由英足总讲师授课,分别培训园长和教师各...
  • 2017江苏青少年校园足球现场推进会举行
    中国网•东海资讯06-21
    6月20日,记者据江苏省教育厅获悉,2017年江苏省青少年校园足球现场推进会在南通海门市政府会展中心举行。6月20日上午,与会嘉宾分两组观摩了海门市校园足球开展情况(观摩海南幼儿园、锦绣幼儿园...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