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安徽省举办加强普惠性幼儿园建设协商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1-22 11:54 围观391次

  今天上午,省政协举办加强普惠性幼儿园建设专题协商会。省政协主席徐立全出席并讲话。

  会上,武琼宇、吴成明、傅松玲、刘建政、孙永红、刘育红、陶玲、崔黎明、鲁梅等9位政协委员和有关专家学者分别发言,针对当前普惠性幼儿园建设和管理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省教育厅、省财政厅、省人社厅、省物价局负责同志作了回应发言。

  徐立全在讲话中指出,加强普惠性幼儿园建设,是坚持共享发展、持续改善民生的现实需要,是促进公平正义、补齐民生短板的重要举措,抓住了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顺应了人民群众过上更加美好生活的新期待。人民政协植根群众、协商为民,要从人民群众关心的事情做起,从让人民群众满意的事情做起。广大委员要积极宣传党和政府发展学前教育、提高保教质量的利好政策,引导社会各界关心关注并参与支持普惠性幼儿园的建设发展。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普惠性幼儿园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在深入调研论证基础上,建良言、献良策、破难题。要畅通群众诉求反映渠道,发挥政协协商式监督优势和作用,推动党和政府相关政策举措更好落地生效,使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省政府副省长谢广祥在讲话中指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我国社会主要矛盾新变化,坚持问题导向,凝聚更多共识。发展学前教育要坚持公益属性,积极在投入上开源掘渠,加大政策项目支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强化规范监管,加快补短板强弱项,扩大普惠覆盖,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努力为全面提升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的现代化水平做出更大贡献。

  省政协副主席赵韩主持会议。

来源:安徽新闻联播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