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三公利华携悬浮地板盛装亮相2017体装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1-22 14:57 围观827次

  11月16日-18日,第三届全国学校体育与卫生器材装备展示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本届展会由中国教育学会体育与卫生分会、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教育装备采购网(www.caigou.com.cn)、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教育体育局承办。河南三公利华实业有限公司携悬浮地板盛装登场,成为观展者瞩目的焦点。

  

  河南三公利华是一家致力于悬浮式拼装运动地板研发、生产、销售、施工、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体育实业公司,专业经营悬浮式拼装地板、运动地板、幼儿园拼装地板、篮球场运动地板,提供全系列多花色的悬浮拼装运动地板。本次展会带来的六角冰花悬浮式拼装地板、蜂窝平面悬浮式拼装地板、双层方格悬浮式拼装地板等多类悬浮式地板,各具特性,分别适用于全天候的室内/外综合型运动场地。其中,蜂窝平面悬浮式拼装地板采用蜂窝状厚重型支撑,适用于中、小学生篮球场、网球场、排球场、五人制足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场及大众休闲健身综合性运动场地。

  

  三公利华成立于1998年,经过将近二十年不懈的努力,三公利华已建立起遍布全国、辐射海外的全球营销服务网络。三公利华拥有拼装地板专利产品20款,先后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及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等系列认证。始终执着于“一切为了客户的健康和满意”的理念,以创新累计品牌资产,成为全球高端拼装地板品牌的代名词。在业界享有极高的企业知名度与声望。

点击进入河南三公利华实业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云燕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到底什么是悬浮拼装地板
    教育装备采购网09-03
    一些做地板行业的朋友,在为了环保不想用胶水铺装的前提下,常常会被推荐悬浮拼装地板。那么,到底什么是悬浮拼装地板?它又好在哪里?悬浮拼装地板也称组合式运动地板,是第四代体育运动地板的...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2023云展会30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