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南宁新版防寒校服缺货 学校放宽着装规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1-23 10:08 围观606次

前天,咱们节目报道了新版防寒校服供不应求的相关新闻,昨天是小雪节气,天气温度依然保持在低温状态,咱们的孩子们既要遵守穿校服上学的规定,又要抵御寒潮,他们保暖做得怎么样呢?咱们学校有没有关注咱们孩子们的保暖呢?

  NNTV记者夜班记者先走访了位于东葛路附近的部分小学,发现有的学校已经不再强制要求学生们穿校服上学,而是由孩子和家长们根据天气情况为孩子准备着装。

  夜班记者观察发现,算上校服,今天不少学生都穿上了至少3件上衣,同时加上秋裤和校裤,已经能达到保暖御寒的效果。

  而在一些中学,为了给学生们提供一个暖和舒适的学习环境,学校也相应做了一些防寒保暖的办法。

  南宁市第二十五中学副校长 龙发辉

  在教室里面会把窗户关好

  但是门不能关

  减少冷空气流通

  天气到10℃以下的话

  我们让学生可以自己穿羽绒服啊

  或者其他更加暖和的衣服来学校

  南宁市第二十五中学除了暂时允许学生不穿校服来学校之外,还增加课外活动时间等措施,鼓励学生们开展体育运动来健身防寒。

  小编有话说

  黑猫白猫能抓着耗子的就是好猫,羽绒服保暖服能御寒的就是合适的衣服,防寒新版校服供不应求但不能冷着咱孩子,希望校方以及有关部门能够多多关注孩子们的保暖问题,灵活变通穿校服的规定,为孩子们营造一个舒适温暖的学习环境。也希望防寒版的校服能早日跟上供应,同时也要总结问题吸取教训,避免以后再发生类似的情况。

来源:新浪广西 责任编辑:魏东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