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美国麦克仪器公司圆满参加两大会议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1-24 09:08 围观413次

  2017年11月,美国麦克仪器公司圆满参加了第十一届全国颗粒测试学术会议暨2017年全国粉体测试技术应用研讨会和第一届储能材料国际研讨会,并受到与会者高度评价。

  11月15日-17日,第十一届全国颗粒测试学术会议暨2017年全国粉体测试技术应用研讨会在羊城广州成功召开。本次研讨会共有来自科研机构及颗粒表征仪器研制单位的120余名专家学者参会。作为细微颗粒分析仪器领域的世界领先供应商,美国麦克仪器公司的许人良博士也出席了此次会议。

  本次研讨会促进了我国颗粒行业发展,提高了颗粒行业中科技人员的技术水平与研发能力,加强交流学习,研讨“十三五”期间的新动态、新思路而举办的。会议邀请了国内外颗粒测试的专家在大会作学术报告,总结交流颗粒测试等方面的最新成果,探讨颗粒测试发展方向和未来趋势,为与会者提供交流新思想、切磋新技术的舞台。

  此次第十一届全国颗粒测试学术会议暨2017全国粉体测试技术应用研讨会的召开必将有助于加快颗粒测试技术及粉体测试设备的前进步伐,美国麦克仪器公司也将与广大颗粒行业从业者一起,为颗粒测试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集体合照

  11月19日-21日,第一届储能材料国际研讨会在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成功举办。本次会议邀请了来自中国、美国、荷兰、以色列、日本、韩国、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的高校、科研机构参会代表近600人,分别在六大分会场进行了144场报告,讨论了先进的储能材料和设备方面的研究以及产业化进展,为国内外科学家架起了沟通和合作的桥梁,促进了能源储存材料和能源存储设备的基础研究和产业化应用,可谓盛况空前。

  美国麦克仪器公司作为高性能锂离子电池材料表征检测仪器的全球主要供应商,倾情赞助并热情参与了此次会议,在现场与广大学者和产业界人士广泛沟通探讨了储能材料的表征与检测技术。

  

第一届储能材料国际研讨会现场

点击进入麦克默瑞提克(上海)仪器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麦克默瑞提克(上海)仪器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段河伟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