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11月30日在线研讨会 | 新能源三电系统开发和测试解决方案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1-24 10:29 围观496次

  汽车电动化的趋势正开展的如火如荼,双积分政策的落锤更是将这种趋势从经济导向转向政策导向,从自愿转向强制。在传统汽车部件的基础上,新能源汽车增加了特有的三大部件:电池、整车控制及电机,简称新能源车辆的三电系统。三电系统对于整车电子电器的系统架构会产生哪些影响?三电系统的选型如何匹配整车的动力性和经济性?如何在三电系统的开发过程中导入并实施功能安全的概念和技术?引入了高压网络之后,三电系统的测试手段和测试工具与传统零部件有哪些区别和联系?高电压和大功率对于测试系统真正的考验是什么?对于混动的车辆来说,如何进行电机和发动机之间的能量优化和分配以达到系统的效率?……这些问题,主机厂和三电系统的供应商都需要有充分的了解和把握,以便适应新的形式发展。恒润科技愿意与广大汽车从业者一起,共同探讨新技术的挑战,一起为汽车行业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技术。欢迎参与讨论!

  

  

  

  介绍

  杨霞,恒润科技助理总监,主管新能源业务,北京理工车辆专业毕业。具有10年以上的汽车电控行业开发经验,熟悉汽车动力系统。所在团队已经或正在为全国10多个OEM的30多款车型提供新能源领域相关的开发和配套服务。

  参会流程

  1.时间

  2017年11月30日(周四) 14:00-15:30

  2.参会方式

  a:电脑端参会

  进入恒润官网(www.hirain.com),经由浮标或官网下方导航“市场活动-在线研讨会”进入直播报名界面,点击本主题下的“直播报名”,显示“报名成功”即可参会(首次参会客户还请先完成会员注册,注册成功后再点击“直播报名”)。参加直播时,登录官网会员账号即可点击进入直播间参会。

  b:手机端参会

  点击本文下方“阅读原文”进入恒润微官网—在线研讨会界面,点击本主题下的“直播报名”,输入恒润官网会员账号,也可完成报名并参加直播哦(新用户请先参照电脑端参会指南完成恒润官网会员注册认证)

  3.在线抽奖

  会后在线提交调查问卷者,均可参加现场抽奖!小米空气净化器、恒润科技高级记事本、工具包国内邮寄哦!

  如果您感觉该主题还不错,请帮忙转发给您的好友,!

  

点击进入北京经纬恒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经纬恒润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段河伟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