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重庆路第三小学建设“比特实验室”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1-24 14:46 围观432次

  重庆路第三小学为更好的推动学生学科学、用科学的活动开展,大力倡导Learning By Making —“做中学”。让孩子自己动手,在充满趣味性,挑战性的活动过程中,通过亲手实验操作获得科技知识技能;启迪智慧,开拓想象空间,鼓励发明创造,提高学生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建设了“比特实验室”,从STEAM课程理念和国际工程教育CDIO的教学模式出发,借助3D造型模块和传感电子设备的有效组合创意,采用物联网科技把生活与课堂结合在一起,全面培养学生的创造力和团队合作能力,通过科技与艺术的结合,带给学生求知的喜悦、探索的兴奋和挑战的刺激。

  

  

  

  学生物联网创意作品

来源:半岛网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