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希沃杯信息化教学培训召开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1-24 15:39 围观440次

  为推进教育信息化建设,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解决教师“不会用,不喜欢用,不想用”信息技术进行教育教学的问题,11月15日,巴彦淖尔市“希沃杯”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培训会议在金川学校隆重举行。

  培训会议由巴彦淖尔市教育信息中心主任苏涛主持。各旗县区分管教育信息化工作的局长、电教站站长和电教员,各学校(含市直学校)校长、电教负责人或电教员共32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会议,希沃对本次培训给予了全面的设备与培训讲解支持。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希沃杯信息化教学培训召开

  会上市教育局副局长李云生介绍了巴彦淖尔市教育信息化发展情况,肯定了巴彦淖尔市教育信息化建设应用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巴彦淖尔市教育信息化存在的问题,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本次培训会议专门邀请了原北京电教馆长、现代教育技术专家潘克明、自治区教育信息中心主任田永健、自治区教育信息中心信息技术教研室主任李刚、内蒙古师范大学教育技术学院教育技术系主任边琦、希沃全国客户支持中心总监马靖杰等专家教授、企业代表。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希沃杯信息化教学培训召开

开幕活动由巴彦淖尔市教育信息中心主任苏涛主持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希沃杯信息化教学培训召开

巴彦淖尔市教育局副局长李云生介绍了巴彦淖尔市教育信息化发展情况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希沃杯信息化教学培训召开

自治区教育信息中心主任田永健做讲座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希沃杯信息化教学培训召开

原北京电教馆长、现代教育技术专家潘克明老先生的专题讲座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希沃杯信息化教学培训召开

自治区教育信息中心信息技术教研室主任李刚讲座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希沃杯信息化教学培训召开

  田永健主任作了题为《教育信息化的认识与思考》的讲座;现代教育技术专家潘克明为大家作了题为《把握新趋势新理念新技术探索教育发展新模式新方法——关于中小学信息化领导力的思考》的讲座;李刚主任就《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以信息化助力教育现代化》为题给大家作了讲座;边琦主任作了题为《同频互动环境常态化应用研究》讲座;希沃全国客户支持中心总监马靖杰作了题为《新媒体技术如何更好服务教育教学》的讲座。本次培训会议对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具有重要意义,对加快巴彦淖尔市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市,推动全市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效果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

  本次培训会议,希沃受邀全程协办。培训会议上,希沃全国客户支持中心总监马靖杰,就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应用的主题,发表了演讲。他结合实践教学案例、融合教学场景,深入浅出地为与会专家展示了希沃产品在教学深度融合中的实际应用。“无论多先进的信息教学技术,只有当老师真正将其与实际教学相融合,才能真正发挥作用。希沃坚持以用户为核心去设计、研发产品,专注为老师提供好用、实用、易用的信息化教学工具,以帮助提升教学效率和质量。”希沃专业踏实的精神,得到了专家领导的充分肯定,现场掌声不断。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希沃杯信息化教学培训召开

  会后专家领导与希沃,围绕教师专业能力提升培训展开全方位进行了探讨。相关领导表示,希望巴彦淖尔市教育部门能长期与希沃保持良好合作,打造信息化教育培训典范,不断提升教师的研究水平及日常课堂信息技术应用能力,促进巴彦淖尔市信息化教育的长远发展。希沃方也表示,在未来将坚定不移地为巴彦淖尔市的教育信息化建设献力献策。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李瑶瑶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