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泽泉科技携手BioSonics公司参加AFAS2017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1-27 14:13 围观651次

  2017年11月13-15日,泽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携手美国BioSonics公司赴广州参加“2017亚洲可持续渔业声学国际会议暨第十一届亚洲渔业声学会议(AFAS2017)”。本次会议,由亚洲渔业声学学会、大连海洋大学和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举办,超过100名来自亚洲各国的渔业声学领域专家和科研工作者参加会议。会议围绕:声学技术、理论与目标强度、声学探测、声学应用、生态系统监测等主题展开交流讨论。

  

  

  

  

  泽泉科技作为本次会议的赞助商之一,携手美国BioSonics公司应邀出席会议并展示了多功能回声探测仪等渔业声学研究领域的仪器。尤其是BioSonics公司最新推出的DT-X EXTREME自主工作型回声探测仪,是目前市场上唯一可以自动工作的回声探测仪,收到与会代表的极大关注。BioSonics公司CEO Timothy Acker先生受邀作了“Specialized Tools for Biological Assessment Using Split Beam Sonar”和“Hydroacoustics Evaluation of new hydroacoustic system for fine scale assessment and mapping of aquatic vegetation and substrate classification”两个口头报告,介绍了BioSonics回声探测仪在移动式调查和系统集成定点监测方面的应用。

  

  BioSonics公司CEO Timothy Acker先生作报告

点击进入上海泽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上海泽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