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泽泉科技携手金盏参加2017亚洲园艺博览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1-27 14:14 围观533次

  作为国际园艺行业B2B专业展会的“2017亚洲园艺博览会”于2017年11月22-24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召开。“HORTI CHINA 2017亚洲园艺博览会暨第十届亚洲果蔬博览会”旨在为园艺产业搭建面对面的经验分享、技术交流、全产业链对接的平台,展览主要内容包括从育种到B2B终端用户的全产业链(零售及相关机构),覆盖以水果、蔬菜、花卉、植物为主的种植企业。泽泉科技携手金盏农业应邀参加大会,现场为参会嘉宾展示了基于生境感知技术的农业物联网解决方案,温室除湿控温解决方案,植物乙烯测量解决方案,光合作用测量解决方案。

  

  本届展会,政府相关管理机关、设施农业研究机构、园艺种植、温室行业企业、果品企业、经销批发商及国外相关协作单位等汇聚一堂,展出了成套温室、温室配套系统及温室资材、园艺资材及机具、蔬菜/花卉/水果、农业物联网、农业信息化、农业金融、都市农业、观光农业、新鲜果蔬、鲜切及方便产品、有机产品、冷冻果蔬、脱水果蔬、果蔬深加工产品、都市农庄、果蔬种植及采后技术、追溯技术及系统、检验检疫设备与机构、水分测定仪、土壤检测、农残检测、糖度检测等果蔬深加工技术设备、商业信息管理系统、生鲜电商网络推广平台等。

  

  会议期间,泽泉科技携手金盏农业展示了F-750农产品质量检测仪、F-950手持式乙烯测量仪、新一代DT-80智能数据采集器、智能水肥一体机等应用仪器设备,并与感兴趣的参观人员交流了泽泉科技基于生境感知技术的农业物联网解决方案。农业物联网解决方案不仅涵盖了三种子系统:Eco-Watch SPAC监测系统、WatchDog小型系列气象监测站、多通道多位点小型监测子站,而且还配有现场实时监控视频,智能水肥灌溉系统,所有的数据都可以通过电脑、手机、Pad在云端实时显示与查看。泽泉科技展示的样机、海报引起了众多与会人员的关注,会议期间收到多位客户的详细咨询和留言。

  

  随着现代农业智能化需求的不断增长和农业4.0时代渐行渐近,泽泉科技将积极推进物联网等新技术在园艺、农业、育种、食品、环保领域的应用和发展,助力我国农业生产向精细化、智能化转变。

点击进入上海泽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上海泽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