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中教启星教装行业十年征程:创新共享合作共赢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1-27 14:14 围观1626次

  2017京津冀合作伙伴研讨会圆满举办

  11月23日,由北京中教启星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教启星)2017京津冀合作伙伴研讨会在中关村软件园国际会议服务中心宴会厅圆满举办。本次研讨会以“创新、共享、合作、共赢”为主题,立足当下教育装备行业企业现状,为京津冀合作伙伴提供交流合作的平台。会议聚集了众多业内知名企业和优秀企业家,参会人士济济一堂,共商教装行业企业新发展。

  

会议现场

  本次研讨会由中教启星学校装备与建设事业部总经理李永望主持。中教启星总裁周建宇致辞,中教启星自2006年以数字化专用教室整体起家,一路已走过十年的风风雨雨,其中也离不开政府相关部门领导和合作伙伴的支持。如今公司主营产品线已扩展到地理、历史、数学、创客教育、VR等等。他表示,中教启星将一直致力于信息技术和教育的深度融合,为教师和学生提供更有趣更高效的教学体验。周总坦言,目前教装行业企业生存困难,尤其在以中小企业为主的市场环境下,企业整体力量单薄。不仅服务跟不上,剽窃现象尤为严重,甚至产生劣币驱逐良币的现象。同时回款滞后也直接影响到企业现金流转。在如此的背景下,产品的创新和企业彼此的合作是关键。

  

中教启星总裁周建宇

  本次研讨会还邀请了教育部教育装备研究与发展中心学校后勤装备处处长沈英琪,教育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会长王富,教育装备采购网创始人丛林致辞。已从事教育行业35年的沈英琪处长肯定了中教启星的成绩,同时对教装企业一直积极推动教育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王富会长深度剖析了十九大报告中针对教育的321个字,强调了优秀传统文化在教育中的重要地位,重申三个贯彻理念:贯彻党的方针政策,贯彻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贯彻落实素质教育;丛林先生则以教装行业专业媒体的角度对业内生态进行了解读,并对本次研讨会的举办表示祝贺。

  

教育部教育装备研究与发展中心学校后勤装备处处长沈英琪

  

教育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会长王富

  

教育装备采购网创始人 丛林

  随后,中教启星发布的两款公司核心产品将会议推向高潮。一是历史学科整体解决方案,可以说革新传统的博物馆式历史教学方式,是一种能真正实现教学历史学科整体解决方案,为教师备课、智能交互、历史再现提供最佳体验。其中配备3D文物模型,全息历史教学系统,传统文化如雕版印刷、活字印刷、木板年画等体验套装,真正让历史触手可及。另一款产品是创客教育整体解决方案,可以根据用户需求建设完备式、分布式、分区式学校教育创客空间,从创客空间的打造思路、课程和活动模块的搭配、工具三个方面,全方位构建创客教育体系,让学生在做中学,在快乐中学习。工具是将创意变成现实的重要装备,中教启星尤为重视工具的选择。本次创客教育整体解决方案引入了little Bits和knex两款获奖无数的器材,其因设备简单、安装方便、可塑性强等广受中外好评。而中教启星作为中国地区独家代理商,也将始终为中国的创客教育提供健康好用优质的产品。

  

历史学科整体解决方案发布

  

创客教育整体解决方案发布

  紧接着,北京中庆现代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宋东茂和中教启星部分优秀合作伙伴上台分享交流经验。此外little Bits和knex香港区的代理也对工具具体的细节和使用进行了介绍。

  

北京中庆现代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宋东茂

  

  

  

  会议已接近尾声,为了让参会人士真切地感受到中教启星的产品,本次会议最后还准备了产品体验环节。

  

集体合影

  实验室现场,不少已步入中年的企业家也童心泛滥,玩起了各种让人眼花缭乱的产品。

  

  

  

  

  

  

  

  

  

  北京城内大风呼啸,而这群人依旧满怀热情,坚定地走在路上。

点击进入北京中教启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中教启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2024第五届西北教育装备博览会
    第五届西北教育装备博览会01-16
    时间:2024年6月14-16日地点:西安国际会展中心参展面积:40000m²预计观众:50000+人次参展商数:350+家大会主题:创新数智化引领教育新生态重塑指导单位: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陕西省教育厅甘...
  • 2024第八届湖北省教育装备展示会7大影响力重点解读
    第八届湖北省教育装备展示会12-29
    湖北省教育装备展示会已成功举办七届,累计展览面积达近15万㎡,全面展示学前教育、基础教育、职业教育、特殊教育和高等教育所需的创新产品和前沿技术,为湖北省教育管理部门、政府采购部门、各...
  • 首届江苏(苏州)教育装备展举行

    首届江苏(苏州)教育装备展举行
    江苏省教育厅12-20
    12月15日—17日,“长三角教育装备现代化赋能教育高质量发展大会暨首届江苏(苏州)教育装备展”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江苏省教育厅副厅长顾月华出...
  • 2023年常州教育装备建设专题培训顺利举行

    2023年常州教育装备建设专题培训顺利举行
    常州市教育局11-10
    11月2日,2023年常州教育装备建设专题培训在常州市教科院附属高级中学报告厅顺利举行,培训由江苏省常州市教育基本建设与装备管理中心组织,市教育局副...
  • 第83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11-09
    欢迎词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重庆市教育委员会、重庆市两江新区管委会、重庆市渝北区人民政府共同承办的第83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将于2024年4月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在此,我们诚...
  • 四川省“四化”联动闭环管控? 以高质量装备支撑教育高质量发展
    四川省教育厅11-01
    四川省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质量强国建设纲要》部署要求,坚持“四化”联动,抓实关键环节,健全工作机制,强化闭环管控,创新教育装备配备管理模式,以高质量装备支撑教育高质量发展...
  • 广元市昭化区接受省教育装备质量抽检监测

    广元市昭化区接受省教育装备质量抽检监测
    广元市教育局10-26
    10月17-18日,四川省学校国有资产与教育装备中心质量检测站副科长李大国率专家组一行来到昭化,对中小学、幼儿园教育装备质量进行抽检监测。广元市教育...
  • 贝德教育装备亮相第82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  多项新品发布 活动精彩不断

    贝德教育装备亮相第82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 多项新品发布 活动精彩不断
    搜狐10-24
    2023年10月20日,第82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开幕。本届展示会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天津市教育委员会、天津市商务局、天...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