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佳洁士江苏设爱牙示范学校 守护笑容感恩社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1-28 10:03 围观839次

  2017年11月23日感恩节当日,由佳洁士发起的“让中国的明天笑得更灿烂”爱牙行动暨苏果佳洁士希望小学捐建活动于江苏省宿迁市启幕。佳洁士携手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以下简称“中国青基会”),与合作伙伴苏果超市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果”)一起,将宿迁市泗阳县八集乡小学设立为江苏省首个“爱牙示范学校”,并为学校捐建教学楼,在一年后成立“苏果佳洁士希望小学”。来自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希望工程事业部部长迟耀萍同志,江苏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希望工程办公室主任魏月清同志,泗阳县政府代表封其兵同志,以及来自南京江北口腔医院和杭州艾维口腔的专业牙医志愿者,共同参与了此次爱牙行动。

  

  佳洁士代表罗绮茗女士、苏果代表丁亚安先生、中国青基会代表迟耀萍同志和江苏省青基会代表魏月清同志等来宾参与“爱牙示范学校”揭牌仪式

  感恩节佳洁士捐教学楼 助力乡村孩子成长

  佳洁士在江苏举行的“爱牙行动”正值一年一度的感恩节,这一天泗阳县八集乡小学迎来了一行“感恩的队伍”。佳洁士携手苏果代表来到学校,正式宣布为该校建设全新教学楼,并在一年后成立“苏果佳洁士希望小学”,直接改善该校学生的学习生活环境。

  苏果代表丁亚安先生表示:“今年是佳洁士进入中国的第21年,也恰好是苏果成立的第21年,我们双方都有共识应该承担起社会责任。因此这次,我们为乡村地区的孩子们提供一些实实在在的帮助,用实际行动守护更多笑容,让他们能够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健康快乐地学习、成长。”

  在仪式上,佳洁士和苏果的代表们更为该校学生们捐赠了佳洁士“爱牙套装”,让学生用优质的口腔护理产品,更好地保护牙齿。本次捐建项目由今年1月成立的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佳洁士笑容基金(以下简称“佳洁士笑容基金”)捐款立项。

  “爱牙示范学校”设立 守护笑容回馈社会

  

佳洁士代表罗绮茗女士、苏果代表丁亚安先生、中国青基会代表迟耀萍同志和江苏省青基会代表魏月清同志等来宾与学生代表合影

  此次爱牙行动中,佳洁士还携手苏果、当地政府为江苏第一所“爱牙示范学校”揭幕,并为该校学生设置了健康教育爱牙课堂等丰富课程,通过寓教于乐的形式,让孩子们习得专业的口腔保健知识,得到个人健康方面的指导,通过提供教材、教具的方式,使学校具备自主开展口腔保健教育的能力,为进一步普及这门生活“必修课”创造有利条件。牙医志愿者还为同学们开展了“佳洁士健康教育爱牙课堂”,并对学生们进行了口腔健康检查。

  

来自宝洁牙医专业渠道的员工志愿者在健康教育爱牙课上与同学分享爱牙护牙口腔健康知识

  

专业牙医志愿者为学生进行义务口腔健康检查

  今后,这所“爱牙示范学校”有望成为当地青少年口腔保健的教育基地,可为本校乃至周边地区的青少年传授专业的口腔健康知识,使更多乡村地区的孩子长期受益。

  宝洁大中华区口腔护理品类品牌总监罗绮茗表示:“佳洁士爱牙示范学校的建设,实现了爱牙行动从“授人以鱼”向“授人以渔”的模式转变,使爱牙活动产生的积极影响更加持久且广泛。我们将守护更多人的笑容,以感恩社会、回馈社会。”

  爱牙行动持续加码致力笑容传中国

  当天,八集乡小学的孩子为表示感谢,还为到场的嘉宾送上了才艺表演,活动现场氛围热烈,师生非常欢迎嘉宾们的到来,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学校。

  

八集乡小学学生代表为现场来宾带来了精彩的才艺表演

  中国青基会希望工程事业部部长迟耀萍同志表示:“传播笑容与爱心公益是宝洁与中国青基会合作中长期致力、并且将不断践行下去的行动目标,此后我们的公益行动也会通过更多样的形式,为更多地区的孩子们创造更好的成长条件,为下一代的健康与快乐共筑力量。”

  从云南弥勒至江苏宿迁,佳洁士“让中国的明天笑得更灿烂”爱牙行动已走过了全国四站。此后,佳洁士还将去到更多地方,陆续开展爱牙行动,号召更多牙医志愿者及员工志愿者走进宝洁希望小学,为“笑容传中国”的品牌使命继续努力,将之践行到底。

来源:美通社 作者:佳洁士 责任编辑:李瑶瑶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佳洁士、欧乐B爱牙小卫士系列课堂走进幼儿园
    美通社06-26
    近日,杭州半山街道为3191名3-5岁儿童进行免费体检,竟查出1061个孩子患有龋齿,三分之一的龋齿率,儿童的口腔护理教育不容乐观。为了普及儿童口腔护理知识、培养口腔护理意识,佳洁士联合欧乐B...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