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瑞士万通参展中国仪器药物分会成立大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1-28 15:26 围观577次

  由中国仪器仪表学会主办,中国仪器仪表学会药物质量分析与过程控制分会、北京中医药大学中药分析学重点学科、北京中医药大学重要信息学重点学科承办的“药物质量分析与过程控制分会成立大会暨药品质量源于设计高峰论坛”在北京京瑞温泉国际酒店召开。

  

  瑞士万通(中国)有限公司携实验室DS2500近红外光谱仪和Mira M-3手持式拉曼光谱仪亮相本次大会,并为中药生产企业带来了在线近红外光谱仪应对现场监控的解决方案。

  

  一天紧张的会议之后,瑞士万通(中国)有限公司赞助安排了“瑞士万通之夜”主题晚宴,供所有参会者沟通交流,共叙友谊。

  

  瑞士万通是当今唯一一家全方位涉足各类不同离子分析技术的公司,坚持以客户为导向,顺应时代潮流,力争为客户提供更全面的解决方案和更好的用户体验。

  瑞士万通近红外光谱仪家族

  

  特点一:

  大大减少分析时间,缩短产品上市时间

  • 分析过程只需几十秒钟

  • 无需样品预处理 - 实现样品无损分析

  • 同时检测多个指标

  特点二:

  高效快速的投资回报

  • 无需试剂,无废弃物 - 降低测试成本,无需处理废弃物

  • 仪器拓展性很强 - 可以用于多种样品分析

  特点三:

  大大提高产品质量和生产效率

  • 产品的质量完全可以在生产过程得到控制

  • 快速分析,实时监控生产过程,显著增加生产力和效率

点击进入瑞士万通中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瑞士万通中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