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中南大学成功订购上海恒远小鼠LDH试剂盒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1-29 11:58 围观611次

  本周一来自中南大学的王老师联系到本公司钱经理,王老师表示近期有实验需求,需要订购一盒小鼠乳酸脱氢酶(LDH)ELISA试剂盒,随后本公司钱经理将该产品的说明书及报价发送至王老师的邮箱,王老师看完表示当天签订订购合同。在此上海恒远非常感谢该校老师对本公司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我们将继续不断的实验优化和改进,积累大量的经验,力求做到更好。

  中南大学(Central South University),简称“中南”,位于湖南省长沙市,是中央直管、教育部直属的副部级大学,全国重点大学,国家首批“双一流”、“211工程”、“985工程”建设高校,“111计划”、“2011计划”入选高校,也是中国-中亚国家大学联盟、中俄交通大学联盟重要成员。

  中南大学是首批”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卓越医生教育培养计划”、“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养计划”入选高校,是全国首批试点开展八年制医学教育(本博连读)的五所大学之一,也是全国第一所为军队培养现役军官指技合一硕士研究生的高校。学校入选首批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是中国百强企业最欢迎的10所大学之一。

  

  上海恒远ELISA试剂盒独特优势:

  1、种类齐全,包括大鼠、小鼠、人、牛、鱼、羊、鸭、鸡、猴、犬、马、仓鼠、豚鼠、狗、猪、植物、动物、兔及其它等种属ELISA试剂盒,能够满足纵多科研工作者的需要。

  2、诚信代理知名品牌:BIM、RD、TSZ等,质量有保障。

  3、价格优惠,质量可靠,实验效果好,公司对每个产品的质量都严格要求以确保每个产品质量合格,让顾客买的放心,用的安心。

  4、提供ELISA试剂盒免费代测服务。

  5、拥有专业的技术水平和良好的售前售中及售后服务。

  6、已于众多高校,科研机构取得合作并得到了他们的好评及信赖。

  7、针对客户购买的情况公司会有不同的优惠折扣,欢迎来电咨询购买!

点击进入上海恒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上海恒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段河伟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