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新品平磨仪的符合标准要求及操作步骤?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1-30 09:06 围观485次

  新品平磨仪用途及点:

  PM240-III平磨仪是家标准 GB5211.19《着色颜料相对着色力和冲淡色的测定目视法》中备仪器。本机可作颜料、涂料、油墨行业业的物理性能检验仪器。整机结构紧凑,外观简洁,转数和负荷变换方便,玻璃盘装拆简便。采用微机控制,液晶屏显示,参数设置方便。当输入参数错误时,控制器将自动显示提示信息,当出现过流和断相时,控制器也将显示提示信息。达到了控制可靠、操作简单的目的

  符合标准

  GB/T4802.2-2008,GB/T13775,GB/T21196.1,GB/T21196.2,GB/T21196.3,GB/T21196.4;FZ/T20020;ISO12945、12947;ASTMD4966、4970、TM112

  仪器性

  1.液晶屏显示,中文菜单操作,各位立累计摩擦次数、计数次数等参数由窗口统管理,控制电路模块化设计,可靠性;

  2.仪器设有两种李沙茹(Lissajous)40mm、60mm为直径的圆周运动轨迹;

  3.增加ISO 12947 的起毛起磨头及压重锤套。

  平磨仪与控制器的连接

  4.1连接时应注意插座方向,经检查连接确认无误后方可使用。

  5、使用前检查:

  5.1每次使用平磨仪时要检查上、下磨盘定位圈是否拧紧,如未拧紧需拧紧后方可使用。

  5.2空载运行时,须打开上磨盘,下磨盘转向应顺时针方向。

  5.3该仪器采用三相四线380伏供电,应接零线使用,否则电控箱将无法作见图三。

  6、按键作用:

  6.1“ ▲ ”:“设定圈数”每位的循环加1。

  6.2“ ▶ ”:“设定圈数”循环移位。

  6.3“ 确 定 ”:确定所设定的圈数。

  6.4“ 设 定 ”:设置设定圈数。

  6.5“ 运 行 ”:机器开始运行。

  6.6“ 停 止 ”:机器停止运行。

  6.7“停止计数”:“运转圈数A”、“累计次数B”停止计数。

  6.8“ 清零 A ”:“运转圈数A”计数器清零。

  6.9“ 清零 A ”:“累计次数B”计数器清零。

  7、操作步骤:

  7.1将定量的试样和调和剂放在下磨盘上,用调刀调和成浆,然后将调和好的浆移到下磨盘的中心位置,并放下上磨盘,使定位轴芯与定位块扣上,再将偏心手柄向下板,挂上所需砝码。

  7.2合上控制器的电源开关时,蜂鸣器发出“滴”的声。

  7.3液晶屏显示开机画面:

  7.4按键盘上的“设定”键入设定圈数的位,此时位在闪烁,按下“▲”键位数值加1,按下“▶”键循环移位。按下“确定”键确定设定圈数,入能操作。但设定圈数不为0,否则显示“输入设定圈数”,重新设置。在设定圈数期间不能按下能键,否则显示设定圈数,重新设置。若“确定”键按下发现设定圈数有误可按下“设定”键重新设置。若确定设定圈数正确,按下“运转”键,此时电动机开始运行。每转动圈。“运转圈数”自动累计加1。当运转圈数和设定圈数相同时,电动机自动停止运转,此时蜂鸣器发出“嘀嘀嘀”的报警声,“累计次数”自动加1。此时扳动偏心手柄,把磨盘上、下分离,将定位手柄往外拉,同时向上推起,打开上磨盘,观察试样。

  7.5 若按照上次设定的圈数再运转次,就直接按“运转”按键;如要在中途停机,则可按“停止”按键。若“清零A”则“运转圈数A”计数器会自动清零;若“清零B”则“累计次数B”计数器会自动清零,于此同时会发出“嘀”的声。要再继续作只需按“运转”按键,机器将继续运转,直到运转到设定的圈数为止。

  7.6若机器要长时间运转,则应停止计数器计数。此时“运转圈数”会显示“STOP”;假如不想长时间运转,就再按次“停止计数”按键,机器就恢复到原来计数状态。

  7.7若机械运转过程中按“设定”键,整机将停止运行。同时“设定圈数”位闪烁、“清零A”和“清零B”的数值。

  7.8如需水冷,则接通上磨盘的水嘴。

  8注意事项:

  8.1每次作结束后,需将上、下玻璃抹干净,中间垫适当的纸,将上磨盘放下,以免损坏玻璃板。

  8.2设定圈数不能为00000。

  9保养:

  9.1控制器可靠近平磨仪放置,但应避免强烈震动,每次作结束后,应把电源关掉,并用布遮蔽。

  9.2仪器使用年后,须打开盖板,给减速箱注入机油。

  标准配置

  主机 1台 附件: 控制器 1台 2、砝码(支架)1套 3、玻璃 2块 4、直柄扳手 2根 、说明书 1本

  合格证 1张

  本公司主营 不锈钢采水器,罐底焊缝真空检测盒,读数仪,八空气微生物采样器,继电器综合测试仪,双波长扫描仪,涂层测厚仪,土壤粉碎机,钢化玻璃表面平整度测试仪,声音传感器,便携式电测水位计,网口流量计,腐蚀率仪,便携式划痕仪,凝固点测试仪,水质检测仪,在线氨气测试仪,涂层测厚仪,涂层测厚仪,土壤粉碎机,数显式温度计,气体采样泵,陶瓷抗冲击试验机,自动结晶点测试仪,药物凝固点测试仪,干簧管测试仪,恒温水浴箱,汽油根转,气体采样泵,钢化玻璃测试仪,水质检测仪,PM2.5测试仪,可吸入颗粒物检测仪,频热合机,应变控制三轴仪,牛奶体细胞检测仪,氦气浓度检测仪,土壤水分电导率测试仪,场强仪,采集箱,透色比测定仪,毛细吸水时间测定仪,氧化还原电位计 测振仪,氧化碳二氧化碳检测仪,CO2分析仪,示波谱仪,黏泥含量测试仪,汽车启动电源,自动电位滴定仪,便携式测温仪,氧化锆分析仪,干簧管测试仪,密电导率仪,TOC水质分析仪,微电脑可塑性测定仪,风向站,自动点样仪,土壤氧化还原电位计,数字测温仪,便携式总磷测试仪,腐蚀率仪,恒温水浴箱,余氯检测仪,自由膨胀率仪,离心杯,混凝土饱和蒸汽压装置,颗粒强度测试仪,斯计,自动涂膜机,安阀研磨具,气象站,动觉方位仪,暗适应仪,气味采集器,雨量计,四合气体分析仪,乳化液浓度计,溶解氧仪,温度测量仪,薄层铺板器,温度记录仪,老化仪,噪音检测仪,恒温恒湿箱,分体电阻率测试仪,初粘性和持粘性测试仪,红外二氧化碳分析仪,氢灯,动觉方位仪,恒温动物手术台,冷却风机,油脂酸价检测仪,粘数测定仪,菌落计数器,气象站,雨量计,凯氏定氮仪,荧光增白剂,平磨仪,燃料电池性综合试验仪,溶解仪,在线PH计,现场动平衡仪,真空阀门,声波液位变送器,阿贝折射仪,水质快速检测器,污泥比组测定装置,扫描仪,氮吹仪,个人剂量报警仪,公司秉承“顾客至上,锐意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欢迎惠顾!

点击进入北京恒奥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恒奥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段河伟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PM240-III标准GB5211平磨仪操作使用

    PM240-III标准GB5211平磨仪操作使用
    教育装备采购网10-16
    1、用途及特点:PM240-III平磨仪是标准GB5211.19《着色颜料相对着色力和冲淡色的测定目视比较法》中必备仪器。本机可作颜料、涂料、油墨行业专业的物理...
  • 恒奥德新推出平磨检测仪PM240-III
    北京恒奥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04-19
    平磨仪/平磨测试仪/平磨检测仪型号;SP/PM240-III1、用途及点:PM240-III平磨仪是家标准GB5211.19《着色颜料相对着色力和冲淡色的测定目视法》中备仪器。本机可作颜料、涂料、油墨行业业的物理性...
  • 沧州宏达购买恒奥德公司平磨测试仪
    北京恒奥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04-15
    平磨仪/平磨测试仪/平磨检测仪型号;SP/PM240-III1、用途及点:PM240-III平磨仪是家标准GB5211.19《着色颜料相对着色力和冲淡色的测定目视法》中备仪器。本机可作颜料、涂料、油墨行业业的物理性...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