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51Talk上线英文绘本分级阅读功能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1-30 10:40 围观1545次

  ​日前,51Talk在其运营的“嗨读少儿英语”微信公共号上(以下简称“嗨读”),上线分级阅读功能。

  目前,“嗨读”免费对公众开放,同时也会作为对于其K12在线英语课程学员的课余补充读物。今年8月,51Talk与美国Highlights以及Teacher Created Materials(TCM)出版社宣布战略合作,引进Highlights出版社近一千套全英文绘本读物资源,全面引进TCM出版社400多套英文原版读物。

  分级绘本功能,是51Talk为激发孩子对英语阅读兴趣所提出的解决方案。现阶段,分级绘本共8个级别,每个级别6本绘本读物,后续会持续细化级别,预计共有上千本将上线。嗨读的订阅用户通过定级测试,填写资料,即可进入相对应级别的分级绘本。

  嗨读所推出的分级阅读体系,基于“i+1”二语习得理论,根据蓝思分级标准,对全部的绘本做了分级。以蓝思指数为基础,结合新课标要求给学生的阅读能力评定“分值”,这样孩子所选的英文书籍就会与他/她实际的英文阅读能力相匹配。

  

  51Talk嗨读分级阅读级别体系

  在美国中小学,阅读是一门独立的课程,分级阅读理念早已成为常规教学体系的一部分。此次51Talk嗨读微信公众号推出分级阅读功能,是希望将引进购买的原版英文绘本和中国青少儿英语学习者所处的水平相对应。

来源:多知网 作者:尚昌华 责任编辑:云燕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青鹿K12智慧校园综合解决方案将亮相第80届教装展

    青鹿K12智慧校园综合解决方案将亮相第80届教装展
    广州青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10-19
    在“双减”政策的发布实施,“教育新基建”加快推进的背景下,第80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不仅将搭建一个成果展示、产品推荐、人才集聚和合作共赢的平台...
  • 玛塔创想受邀出席童程童美2021新课发布会,双方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玛塔创想受邀出席童程童美2021新课发布会,双方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教育装备采购网09-23
    近日,”志少年智未来“童程童美(深圳)2021新课发布会暨赛事研讨会在深圳隆重召开。玛塔创想受邀参会,并与童程童美签署了全面合作协议。关注数字时...
  • 聚焦英语启蒙教育 七彩熊绘本APP引领行业发展方向

    聚焦英语启蒙教育 七彩熊绘本APP引领行业发展方向
    七彩熊04-17
    近年来,随着在线教育的崛起,启蒙英语教育的入口流量已经获得了广泛的认可,不同玩家竞相入场,市场上也涌现出了一批优秀的英语启蒙类产品。七彩熊绘...
  • 刚刚,威尔文教又被签了!
    教育装备采购网03-30
    12月1日上午,威尔文教受邀参加了2019年・产业独角兽创新合作交流会,并在会上与崂山区人民政府经友好协商,正式落户崂山,为推进崂山区虚拟现实产业发展共同努力。本次交流会依托北京创业板董事...
  • 5G时代的来临,你是否做好了再出发
    教育装备采购网03-30
    摘要在5G进入大规模商用的前夕,5G+VR开始成为热门的话题。工信部赛迪研究院《5G产业与应用发展白皮书》预测,作为一项基础设施,5G包含并将指向一个万亿元规模的市场。相比物联网、自动驾驶、远...
  • 中央工艺美术学院附属中学引进VR教学
    教育装备采购网03-30
    随着教育装备信息化、现代化的快速发展,VR虚拟现实技术在现代化教学中也受到了更多学校的重视。中央工艺美术学院附属中学结合教师教学需求及相关政策支持,威尔文教为其提供了VR虚拟现实技术现...
  • 互联网+教育,如何致胜教育信息化2.0
    教育装备采购网03-30
    近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义务教育质量的意见。强调义务教育质量事关亿万少年儿童健康成长,事关我国发展,事关民族未来。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部署...
  • 威尔文教助力北京昌平小学智慧教室建设
    教育装备采购网03-30
    摘要随着教育装备信息化、现代化的快速发展,VR虚拟现实技术在现代化教学中也受到了更多学校的重视。昌平南邵中心小学,积极响应相关政策要求,为打造现代化教学手段,引领教育方式创新,推进教...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