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CIS 2017儿智展上海圆满落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1-30 15:56 围观603次

  

CIS 2017儿智展上海圆满落幕

  近年来,少儿智能科技产品备受消费者追捧,从今年的CIS 2017中国国际少儿智能科技产品及教育机器人展览会(「CIS儿智展」)上就可见一斑,该展会强大的展商阵容吸引了国内外众多智能科技产品爱好者和专业人士前来参展。

  11月20日-22日,该展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办,该展会由才企传媒、中国服务机器人产业联盟等机构联合主办,得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科技部、上海市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作为国内首个少儿智能产品专业展览会,CIS儿智展与目前国内第一的「SR SHOW 国际服务机器人展」同期举办,展会汇聚了整个少儿智能产业链上下游127家重点品牌,专业观众人数达35,850名,53家知名机构组成的买家团开赴现场,买买买,现场的火热,让参展商无一不满载而归。

  首先,展商阵容强大,展会汇集了少儿智能科技产业界的优秀品牌,包括Sony、物灵科技、东方金钰、iRayrobot、寒武纪、乐宝、糖猫、亿家智宝、智伴、乐源、为信、沃盛等等,各家展商不仅推出了自家的最新、最重磅的少儿科技产品,而且还努力为参展观众营造了最轻松、最愉快的体验场景,让很多观众赞不绝口。

  

CIS 2017儿智展上海圆满落幕

  

CIS 2017儿智展上海圆满落幕

  其次,在开幕式现场,国内首个以少儿智能科技专业展会「CIS儿智展」为平台的权威评选“艾斯奖”2017年度评选榜单也隆重揭晓。本届共评选出最佳教育机器人、少儿智能穿戴、智能玩具、智能文教用品、智能生活用品及关键技术等6大领域的24家优秀企业,成为行业年度新典范!

  

CIS 2017儿智展上海圆满落幕

  再次,2017中国少儿智能科技及教育机器人领袖峰会在展会同期也隆重举行,多位业界权威专家和企业精英出席会议并做了精彩报告,让与会观众更多地了解了行业最新发展动向和技术路线,以及最前沿的产品动态等,让人受益匪浅。

  

CIS 2017儿智展上海圆满落幕

  相信2018年「CIS儿智展」在广大业界同仁的共同关怀与支持下,将会更加精彩。我们期待与您再次携手,相约明年「CIS儿智展」!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李瑶瑶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