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华文众合荣获“互联网+科技创新教育品牌”奖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2-04 09:12 围观495次

  由新华网主办的第八届“大国教育之声”活动于2017年11月30日在北京金茂万丽酒店隆重举行。互动展区、行业报告、大咖演讲、高峰论坛……一场高端教育盛会圆满落幕。

  

  本届活动主题为“从‘新’开始变即永恒”,盛典由行业高峰论坛、教育行业峰会、以及会展等多个环节组成。活动期间有多位重磅嘉宾莅临活动现场,您耳熟能详的教育大咖、知名专家学者、大中小学校长、顶级教育投资人、教育机构掌门人、教育明星、教育创业精英、教育公益人士代表、家长学生代表等汇聚一堂。论坛特别设置“教育-大家谈”环节,将邀请重磅嘉宾跨界畅谈自己的教育心路历程。论坛现场还发布了《2017年教育行业报告》,报告回顾了本年度教育热点,覆盖出国留学、课外辅导、在线教育、少儿英语、早期教育、职业教育6大领域,分别考察了不同领域消费者的消费偏好和学习方式,为业内人士了解不同领域消费者的特点提供多维度参考。近年,国内STEM教育的创新热点不断,本次论坛现场也邀请重磅嘉宾了,结合中国教育现状,共同聚焦STEM教育的本土化之路。

  

  教育项目行业峰会尖峰聚集,邀请了行业翘楚共同探讨行业发展新方向、引领行业迈向新高度,促进教育革新。同时,围绕国内众多学校通过“数字化战略”引领教育理念和模式创新的变革,论坛设置不同话题,探讨数字化教育时代中的“因材施教”。在论坛最后的颁奖环节,对在2017年教育行业发展中做出贡献的优秀机构及领军人物进行表彰和颁奖。

  

  北京华文众合科技有限公司荣获“2017年度·互联网+科技创新教育品牌”奖项,华文众合是一家致力于数字信息及互联网技术与传统书法教育有机融合的高科技公司,拥有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高校的研发、管理、销售团队,并与中国科学院、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多家院校及科研机构开展合作,拥有强大的科研、制造优势和完善的服务保障能力。

  公司研发的智云数字书法教学系统,基于教育部《中小学书法教育指导纲要》,在国内首次采用云资源与智能硬件终端结合的高新技术,破解了书法师资匮乏、书法教学困难、教学体系混乱、学习兴趣不高等诸多书法教学难题。智云数字书法教学系统由交互式数字临摹台、教师中控、书法直播、字帖排版、视频资源库、板书示范、云平台管理等11套系统构成,由字帖、视频、直播、碑帖、示范、课程、知识、云端8大模块构成,在国内首次采用云平台资源与智能硬件终端结合的高新技术,解决了书法教学环境问题、书法教师缺乏,以及书法教学内容的体系化、标准化等问题,普通老师通过该系统的培训和学习就可以组织学生上好书法课,不再受传统书法教学的种种限制,达到了“书法大师走进课堂”的效果。同时华文众合还提供基于互联网的学生展示平台、专家一对一指导、专家现场授课等一系列的服务。

  

  本届活动彰显科技的力量,更邀请众多富有远见卓识的教育界代表,共同为中国教育发展建言献策。

  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位置,加快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让我们总结即将走过的2017年,“从‘新’开始”。华文众合科技有限公司邀请您与我们共同见证,探讨中国教育的未来,共同见证中国教育的璀璨发展!

点击进入北京华文众合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华文众合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云燕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