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济南护理职业学院图书馆数据库医学网培训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2-01 09:48 围观677次

  近日,济南护理职业学院图书馆、教务处联合组织举办的万方数据库、万方医学网使用培训在三楼多功能厅举行,学院100余名教师参加了讲座。

  此次培训旨在指导、促进学院教师合理高效地使用万方数据库与万方医学网,更好地为教学、科研服务。培训邀请了上海万方数据有限公司的郭老师担任主讲。从数据库资源介绍到使用方法详解,郭老师为学院教师带来了一场生动翔实的讲座。

  在科技迅猛发展的当今,医学知识更新速率大大加快,万方医学网为快速获取医学知识提供了便捷的途径。平台收录医学及相关中文期刊2100余种,外文期刊27700种,学位论文近46万篇,会议论文近45万篇以及1500余部、时间长达5万分钟的医学视频,还有海量的医学图书、医学考题库,为医学类相关教学与科研提供了极大的便利。郭老师还结合实例讲解了学术成果分析工具的使用以及常用检索技巧,并现场解答了在场老师提出的疑问。

  培训最后,图书馆刘俊梅馆长做总结发言,她表示学院已于去年购买了万方数据库的网络版权,近期开通试用了万方医学网,广大教师在使用过程中如有问题可及时与图书馆联系,图书馆将根据老师的需求开展相关使用培训,欢迎各位教师积极参加。

来源:山东卫生新闻网 责任编辑:寿淑衡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经典来袭 北京弘文恒瑞助阵南京教装展
    10-09
    9月28日30日,2016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于南京国际展览中心如期举行。作为的互联网内容与技术公司,北京弘文恒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携产品助阵。展会现场本次展会,北京弘文恒瑞携校园文化服务机器人...
  • 台湾华艺学术文献数据库使用案例

    台湾华艺学术文献数据库使用案例
    教育装备采购网06-22
    一、引言华艺为台湾最大的学术数据库公司。自2003年起,华艺构建了《台湾学术文献数据库》;子库有《台湾学术期刊数据库》、《台湾学位论文数据库》目前...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