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詹姆斯将为家乡建公立学校 帮助落后学生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2-01 10:03 围观346次

  

  北京时间12月1日,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称,自己和自己的基金会建立公立学校,这是比自己的职业生涯更重要的事。

  前天,克利夫兰学校理事会正式批准了勒布朗的建立“我承诺”公立学校的计划。勒布朗-詹姆斯家庭基金会将与阿克伦公立学校一起,预计在明年秋天建成“我承诺”学校,帮助那些落后的三四年级的学生。

  詹姆斯曾在四月时说:“这座学校对我来说很重要,因为我们的目标是建立一个帮助阿克伦那些最需要帮助的孩子们的地方,帮助那些如果我们坐视不理就可能会误入歧途的孩子们。”

  “我有三个孩子,有一个妻子,我让我的母亲余生无忧,这件事(建立学校)和它们同等重要。”詹姆斯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说,“人们可以对我的其它事情说三道四,但他们无法抹去我为我的家乡和这个世界所做的事情。这对我来说比任何事都重要。篮球这些事,我很热爱也很享受,但反哺社会开设学校,这远比我的职业生涯更重要。”

来源:NBA官网 责任编辑:段河伟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美国:优质教师资源向“高需求”倾斜
    新华每日电讯11-03
    美国不给公立学校评级,不区分重点中学和普通学校,当然更没有区、市、县、省重点这类进一步的细分。公立学校教师没有职称可供评定,也没有教学之外写作论文的压力。教师工作状况由校长负责评估,学...
  • 亚马逊获纽约公立学校3000万美元电子书合约
    新浪科技04-22
    北京时间4月21晚间消息,国外媒体报道,亚马逊今日赢得了一份价值3000万美元的图书合同,向纽约市公立学校提供数字教科书。今天,当地教育政策委员会(PanelforEducationalPolicy)正式批准了这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