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山东省泰安市特殊教育中心落成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2-01 10:18 围观540次

  11月30日上午,全市特殊教育工作座谈会在新落成的泰安市特殊教育中心召开。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展宝卫说,特殊教育是教育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要办好特殊教育,泰安市特殊教育中心的建成,将为我市残疾儿童享受更好教育提供优越条件。

  展宝卫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要用特殊的感情办好特殊教育,动员全社会通过多种形式、资源给予这个群体更多关注;要用特殊的手段办好特殊教育,在资金、创业、就业等方面提供有力支持;要用特殊的政策办好特殊教育,积极对上争取,研究促进特殊教育发展的新思路;要用特殊的人才办好特殊教育,以党建引领中心领导班子和教师队伍建设,培养高素质的教育人才队伍,对学生实施个性化教育、精准化施教。

  据了解,泰安市特殊教育中心是将泰安盲校、育才学校、泰安市聋哑学校整合建设而成,是集教育、康复、就业培训于一体的多功能、全方位的综合性特殊教育机构。在教育层次上,市特殊教育中心涵盖学前教育、义务教育、中等职业教育、高中教育,可以满足盲、聋、智障等有特殊需要群体的就学需求。

来源:王世腾 责任编辑:李瑶瑶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