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宏碁“云教授”惊艳亮相国际智慧教育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2-01 12:02 围观640次

  2017中国教育信息化国际峰会暨国际智慧教育展览会(简称SmartShow)于2017年11月27日至29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开幕。本届展会以“启迪教育智慧、憧憬未来技术”为主题,Acer宏碁携人工智能解决方案“云教授”亮相展会,受到广泛关注。

  

宏碁“云教授”惊艳亮相国际智慧教育展

  SmartShow是中国首个专注教育信息化的专业教育展会,已成功举办三届,是中国首个专注教育信息化行业的全维度专业展览平台。本届展览面积达40000平方米,设定了“八大未来教育发展趋势专区”,集结了多达278家行业前列的教育品牌企业联展,带来近200余个教育科技新品发布,并吸引了近4万余名教育行业的参观者。展会系统且全面地解读了中国教育信息化发展现况全观,尽展中国未来教育的改革发展趋势。

  

宏碁“云教授”惊艳亮相国际智慧教育展

  宏碁云教授是目前业界唯一一款结合了硬件,软件,教材以及云端于一体的物联网学习的人工智能教育解决方案,包括“创客教育”及“物联网智造套件”。学生们只需手机或者平板,就能轻松完成编程学习与创客教育,充分弥补了目前市面上类似产品的不足。云教授除了可以激发学生们的潜能与创意,更重要的是能培养学生的STEAM跨域技能,有效提升他们的逻辑思维能力、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以及跨学科学习的全面发展,面向未来培养高素质人才的支撑,起到引领作用。

  

宏碁“云教授”惊艳亮相国际智慧教育展

  在宏碁云教授的展区,工作人员细致的向来宾讲解并展示了云教授的操作过程及产品特点,多维度的介绍了云教授在教育实践中的各种优势,得到了众多专业人员及教育从业者的高度肯定,前来参观、咨询产品的观众络绎不绝。

  

宏碁“云教授”惊艳亮相国际智慧教育展

  随着智能技术的发展和信息技术教育课程与教材改革的深入,STEAM教育、创客教育走入中、小学校的课堂已经成为必然趋势。而宏碁的云教授,作为跨学科STEAM教育、创客教育的学习与教学工具,未来将在中国乃至世界教育领域发挥更加显著的作用!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