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慢回弹泡沫复原时间测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2-04 15:12 围观380次

  慢回弹泡沫复原时间测定

  满足标准:

  GB/T 26392-2011 慢回弹泡沫复原时间的测定

  ASTM D 3574 2008 柔性多孔材料块状、粘合和模塑聚氨酯泡沫的标准试验方法

  测试原理:

  对慢回弹泡沫试样施加压陷力,使之产生规定形变,保持规定的时间后,测定试样基本复原所需的时间

  产品概述:

  本仪器为全自动智能试验设备,采用最新的测控技术,能够按照设定的试验要求进行试验。7寸触摸屏操控,试验界面简洁,操控简单,精度准确,是中国测定慢回弹泡沫复原时间测定厂家必备的首选设备。

  技术要求:

  1、压头:圆形,平板,直径为203MM

  2、试验速度:(1000±100)MM/MIN

  3、支撑板:开孔直径6.5MM,间距20MM

  4、试样尺寸:380*380*100(MM)

  5、激光测距:精度±1MM

  6、力值传感器:1000N

  试验步骤:

  1、初始力值:4.5N,并测量试样厚度

  2、试验过程:压头以(1000±100)MM/MIN速度压陷试样,压入试样初始厚度75%,保持60S,压头以(1000±100)MM/MIN速度返回试样初始厚度5%变形位置

  3、时间记录:压头返回运动开始的同时,启动秒表,当试样恢复到对压头重新产生4.5N的预加负荷,停止计时。

  慢回弹泡沫复原时间测定

  

  产品特点:

  1、7寸触摸屏操控,界面简洁,操控简单

  2、激光测距,精度误差±1MM

  3、自动测量试样厚度,自动按照设定的试验流程完成试验

  4、测定时间精度高,时间分辨率0.01S

  5、可以进行非标准试验,自由编辑试验流程

  6、可自动打印试验结果

  慢回弹泡沫复原时间测定

点击进入北京冠测精电仪器设备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冠测精电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云燕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慢回弹泡沫复原时间测定仪介绍

    慢回弹泡沫复原时间测定仪介绍
    教育装备采购网12-20
    慢回弹泡沫复原时间测定仪介绍满足标准:GB/T26392-2011慢回弹泡沫复原时间的测定ASTMD35742008柔性多孔材料块状、粘合和模塑聚氨酯泡沫的标准试验方法...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