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多家媒体重点报导IYRC第二届中国赛!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2-04 18:57 围观701次

国际青少年机器人竞赛(IYRC)第二届中国赛在福建晋江精彩绽放。此次赛事中,来自全国各地17个省的的科技少年们在充满荆棘的赛场上勇敢向前,直视前方坚强成长。本届中国赛举办期间,新华网、中新网、今日头条、网易新闻、1号机器人网等多家媒体对此次赛事跟踪报道,尤其是中央政府官方门户网站新华网、中国新闻网和国家级经济媒体《经济参考报》,为此次比赛顺利进行助一臂之力,这也体现了IYRC赛事在国内的影响力越来越大,在机器人创客领域散播着一股无形的力量。

▼下列为各媒体报导文章,点击即可查看

点击进入韩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韩端机器人 责任编辑:云燕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