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美国学校太阳能项目成本过去十年降低67%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2-04 09:31 围观436次

  太阳能产业协会(SEIA)发布的一份名为The Solar Foundation and Generation 180的新报告,该报告展示了美国K-12学校光伏利用的

  太阳能产业协会(SEIA)发布的一份名为“The Solar Foundation and Generation 180”的新报告,该报告展示了美国K-12学校光伏利用的重要增长。

  根据这份报告,自2014年以来,美国学校光伏装机量几近翻倍。现在有5489所学校使用太阳能,总发电量约为1GW。如果综合所有美国K-12学校的太阳能装机量,则总发电量达到910MW。与2014年相比,增长了86%。

  美国学校太阳能项目成本大跳水,过去十年降低了67%。仅2016年就降低了19%。成本下降,安装兴盛, 400万学生在校期间得以受益于太阳能。 SEIA主席和首席执行官Abigail Ross Hopper说,“太阳能在美国的学校发展迅猛,这是有原因的,原因也很简单—学校使用太阳能,整个社区都受益。”

  在太阳能应用上,加利福尼亚的学校一马当先,约有2000所学校都一举转换到了光伏电力。这一转变也开始在其他州发生,例如新泽西、亚利桑那、马萨诸塞和纽约。

来源:PV-tech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三维可视化预招商和运维管理系统解决方案
    教育装备采购网03-28
    3月4日至11日,全国两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从今年政府工作报告来看,有多处内容与房地产领域相关,并且有了新表述、新提法,2024年房地产支持政策有望进一步发力。如何运用具有竞争力的手段推动招...
  • 探索ZeusHub:解锁数字化三维仿真的无限可能
    教育装备采购网02-29
    ZeusHub,全称为“宙思软件使用授权集成管理系统”,它将宙思开发的产品整合到一个平台上面,供客户自主灵活地管理已购买的资源。系统具备产品快速迭代更新的特点,聚焦各行业在虚拟仿真教育、数...
  • 金龙献瑞,龙游容桂:宙思2024贺岁片震撼登场
    教育装备采购网02-18
    送兔迎龙,辞旧迎新。日前,宙思科技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贺岁活动。来自技术部、研发部的十数位同事,根据各自的特长和专业的属性组成了三个队伍,通过三维建模和动画处理技术,制作出风格各异...
  • 光伏科普
    教育装备采购网02-04
    摘:VR光伏虚拟仿真科技体验馆光伏发电的历史起源1839年,19岁的法国贝克勒尔做物理实验时,发现在导电液中的两种金属电极用光照射时电流会加强,从而发现了“光生伏打效应”。1930年,郞格首次提...
  • 超导科普虚拟仿真实验室介绍

    超导科普虚拟仿真实验室介绍
    教育装备采购网12-25
    前言2023年7月22日,韩国科研团队“量子能源研究中心”在预印本arXiv上发布了一篇关于首个室温常压超导体的论文。文章宣称,他们首次成功合成了常压下...
  • 工业发展馆中体验宙思5G+交互式数字孪生系统

    工业发展馆中体验宙思5G+交互式数字孪生系统
    教育装备采购网11-16
    顺德工业发展馆作为顺德区“强中心”十大重点工程之一,以“顺德制造,中国骄傲”为主题,以时间、产业、城市、科普为主线。通过“顺德工业荣耀展区”...
  • 3D数字化营销助推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3D数字化营销助推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教育装备采购网11-06
    一、助推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自2019年12月16日疫情爆发以来近3年,对中国经济产生了一定的冲击,而我们的生活也悄然发生了改变。尤其是线下实体经济受到...
  • 用数字讲述故事,用三维呈现城市:宙思科技

    用数字讲述故事,用三维呈现城市:宙思科技
    教育装备采购网10-31
    智慧城市三维可视化运营系统,宙思科技6月9日,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盛大启动了2023年城市推介系列活动。国内外知名企业、商界精英团体齐聚一堂、共话...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