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重大变动:赛默飞大中华区总裁“换帅”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2-04 10:19 围观571次

  科学服务领域的世界领导者赛默飞世尔科技(以下简称:赛默飞)近日宣布,自2018年1月1日起,艾礼德(Tony Acciarito)先生将担任赛默飞大中华区总裁一职。以现任大中华区总裁江志成(Gianluca Pettiti)先生打造的卓越业绩为基石,艾礼德先生将带领中国团队持续推出定制化的创新技术和解决方案,推动赛默飞在中国市场不断增长。江志成先生届时将就任赛默飞全球生物科学业务总裁一职。

  

  赛默飞高级副总裁及亚太区新兴市场欧洲中东非洲总裁蒋文康(Syed Jafry)先生表示:“在过去几年中,赛默飞一直践行‘扎根中国,服务中国’的承诺,并取得了卓越的成绩。我们在向客户提供领先技术和服务同时,也携手合作伙伴共同促进中国经济可持续发展。中国市场的发展不断深化,我相信凭借艾礼德先生丰富的跨部门协作经验、敏锐的市场洞察力以及卓越的领导力,将带领赛默飞中国团队迈向发展的新纪元。”

  “中国是全球最具活力的市场之一,对于此次任职我非常期待,亦有信心带领赛默飞在中国继续阔步向前。”艾礼德表示,“我们将继续与政府、客户以及合作伙伴保持紧密合作,共同携手帮助中国实现更健康,更洁净、更安全的愿望。”

  在接任新职位之前,艾礼德先生目前担任赛默飞中国区副总裁一职。艾礼德先生拥有长达25年的行业经验,并于2009年加入赛默飞担任赛默飞澳洲区总监和总经理。2014年1月他被任命为赛默飞韩国区副总裁和总经理,带领跨部门规划并实施公司立足韩国市场的长期发展战略,成功实现公司业务在韩国市场上的飞速增长。

  关于赛默飞世尔科技

  赛默飞世尔科技(纽约证交所代码:TMO)是科学服务领域的世界领导者。公司年销售额超过200亿美元,在全球拥有约65,000名员工。我们的使命是帮助客户使世界更健康、更清洁、更安全。我们帮助客户加速生命科学领域的研究、解决在分析领域所遇到的复杂问题与挑战,促进医疗诊断发展、加速药物上市进程、提高实验室生产力。借助于首要品牌Thermo Scientific、Applied Biosystems、Invitrogen、Fisher Scientific和Unity Lab Services,我们领先结合创新技术、便捷采购方案和全方位服务。

  赛默飞世尔科技中国

  赛默飞世尔科技进入中国发展已超过35年,在中国的总部设于上海,并在北京、广州、香港、成都、沈阳、西安、南京、武汉、昆明等地设立了分公司,员工人数超过4000名。我们的产品主要包括分析仪器、实验室设备试剂、耗材和软件等,提供实验室综合解决方案,为各行各业的客户服务。为了满足中国市场的需求,现有6家工厂分别在上海、北京和苏州运营。我们在全国还设立了5个应用开发中心,将世界级的前沿技术和产品带给中国客户,并提供应用开发与培训等多项服务;位于上海的中国创新中心结合中国市场的需求和国外先进技术,研发适合中国的技术和产品;我们拥有遍布全国的维修服务网点和特别成立的中国技术培训团队,在全国有超过2000名专业人员直接为客户提供服务。我们致力于帮助客户使世界更健康、更清洁、更安全。

来源:仪器信息网 责任编辑:李瑶瑶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年度盘点:仪器用户关注的热点行业TOP10
    仪器信息网01-15
    纵观2017年,仪器用户对分析应用方法(解决方案)的需求仍持续增加,与2016年相比,2017年行业应用栏目解决方案的整体下载量增长了15%左右。根据近2年的数据推断,2018年这一数据仍将持续增长。行...
  • 赛默飞世尔许可Illumina销售Ion AmpliSeq技术
    仪器信息网01-10
    加利福尼亚州卡尔斯巴德和圣迭戈2018年1月8日,赛默飞世尔科技和Illumina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ILMN)今日宣布签署一项商业协议,该协议许可Illumina将IonAmpliSeq技术销售给使用Illumina新一代...
  • “仪器买家”赛默飞收购一家中国公司?!
    仪器信息网12-06
    2017年12月5日,上海科学服务领域的世界领导者赛默飞世尔科技(以下简称:赛默飞)今日宣布完成收购台湾鸿旺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和深圳鸿旺环保技术有限公司(EPTEK)位于中国大陆及台湾地区的多家相关实...
  • 赛默飞与西比曼合作推进细胞治疗创新应用
    仪器信息网11-08
    2017年11月6日,上海科学服务领域的世界领导者赛默飞世尔科技(以下简称赛默飞)近日与西比曼生物科技集团(CellularBiomedicineGroup,NASDAQ:CBMG,以下简称西比曼)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携...
  • 赛默飞Q3营收上涨14% 中国市场增速“逆天”
    仪器信息网11-02
    10月25日,赛默飞世尔科技公布第三季度财务业绩。截至9月30日,赛默飞共收入51.2亿美元,相比上年同期的44.9亿美元增长了14%。有机收入增长5%,收购增加收入8%,货币效应使收入增加1%。赛默飞三...
  • 离子色谱主流产品及应用下一个市场风口在哪
    仪器信息网10-18
    1975年,DowChemical的H.Small等人在美国分析化学上发表论文,成功解决电导检测器连续检测柱流出物的难题,创立了离子色谱法,实现了无机阴阳离子的快速分离和检测,使离子色谱(IC)作为液相色谱...
  • 盘点:超高效液相色谱应用案例及市场预测
    仪器信息网10-17
    在当前的中国超高效液相色谱仪市场上,主流厂商主要是沃特世、安捷伦、岛津、赛默飞、日立高新等外国品牌。国产品牌超高效液相色谱仪主要是上海伍丰的产品,但是市场占有率还比较低。当前,超高...
  • 数字引领未来 赛默飞携15款新品亮相BCEIA
    赛默飞10-12
    诺贝尔化学奖花落冷冻电镜技术助力科学家加速该技术应用2017年10月10日,北京科学服务领域的世界领导者赛默飞世尔科技(以下简称:赛默飞)以创新,数字引领未来为主题,携旗下15款新品、共46款产...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