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临潼区教育局开展规范办园集中整治工作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2-04 13:04 围观1457次

  为进一步规范幼儿园办园行为,强化监管力度,落实各学区、中心小学管理责任,坚决破除侥幸心理,有效防范和遏制违反师德师风事件及其他安全责任事故的发生,11月28日—30日,临潼区教育局开展了全区幼儿园规范办园行为集中整治工作。

  为确保集中整治工作扎实、高效开展,区教育局成立了以张树军局长为组长的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全面安排部署此次集中整治工作。

  教育局分七个检查组,采取“科室包片”的方式,由分包领导带队、科室及学区组成检查组深入各个中心小学和幼儿园进行检查。检查组从幼儿园园务管理、师德师风、人员资质、保教行为、卫生保健及中心小学管理等方面认真细致的逐园逐校检查各项工作。

  原文链接:http://edu.wmxa.cn/e/201712/522306.html

  检查过程中,各组带队领导亲自查看幼儿园监控录像、与中心小学领导及幼儿园园长谈话了解规范办园行为相关工作,同时重点查看幼儿园人员资质、师德师风工作、卫生保健等资料,并实地查看幼儿园办园条件、保教活动及校车安全。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隐患当场提出并下发《专项检查整改意见通知书》,责令限期整改。

  本次专项检查活动,按照“全覆盖 零容忍 严问责 重实效”的总体要求,扎实落实教育局各级对幼儿园的监管责任,强化师德师风建设,依法执教,规范办园,树立良好形象,让每一位孩子开心,让每一位家长放心!

 

来源:临潼区教育局 责任编辑:寿淑衡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