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南校区首个多功能智慧教室建成并投入使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2-05 09:21 围观655次

  为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由研究生院、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主导建成了南校区首个最多可满足260人授课需要的新型多功能“智慧教室”(S3T21),现已投入使用,该教室具有简洁强大教学、板书自动云存储、轻松录制微课堂、高度融合office、多媒体等特点,实现无尘化、智能化、简洁化的教学环境,给学生以更好的学习体验,提升学习效果。

  该教室采用我校校友深圳睿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唐景贤全额捐赠的“授课通”系统以及电子白板、投影机等设备。其初衷在于通过教学环境的重构,改变传统课堂以教师为中心的教学模式,将教师从传统的“粉笔+黑板+PPT”的教学形态中解放出来。为使授课教师尽快适应新技术条件下的教学手段和掌握新设备使用方法,研究生院会同网教中心邀请睿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首席培训师杜莹女士,对16个学院的30名教师进行了培训。农学院张保军教授表示,科技改变教学,“智慧教室”给教学提供了方便,硬件和软件的结合使课堂的效能得到了提升,让老师成为了“智慧老师”,很期待在“智慧教室”中进行教学,给学生带来不一样的学习体验。园艺学院何玲副教授谈到,在“智慧教室”授课,对老师来讲,授课环境更轻松,更新颖;对学生来说,学生上课更投入,这种体验式教学方式应大力推动,给培训点赞。

来源: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