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为什么图书馆要用自助图书杀菌机?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2-06 09:19 围观513次

  图书是一种纸质媒介,在流通的过程中很容易沾染各种病菌,如何解决读者关于手中借阅的图书是否卫生的顾虑,成为亟待解决的问题。如今很多公共图书馆都引进图书杀菌机,只需要30秒,就可以轻松消毒4本图书,而且还是读者自己操作,让读者能够体验到自助图书消毒这种人性化的服务。

  有效地提高了图书消毒的效率、简化了图书消毒的流程、减轻了图书管理者对图书消毒的劳动强度,让读者亲身体验图书消毒服务。

  产品主要功能:杀菌、除尘、除异味、芳香

  图书杀菌机操作现场图:

  

  产品主要特点:

  1、30秒消毒,可同时完成4册图书;

  2、人性化操作界面,一键式智能操作;

  3、采用紫外线杀菌技术,杀菌率高达99.9%以上;

  4、采用气旋式逐翻动书页之功能,对书封及内页做到全方位消毒杀菌;

  5、内置灰尘过滤器(集尘网),可以去除书中的灰尘;

  6、内置对人体无害植物杀菌素,增强杀菌效果,去除书中的霉味及异味;

  7、低噪音,自助图书杀菌机工作时的噪音在50分贝以内;

  8、图书杀菌时,可全程通过柜门上安全抗UV材质透视窗观察到杀菌过程,让读者体验消毒服务;

点击进入杭州福诺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杭州福诺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云燕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