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非接触式3d扫描仪立体实物采集“黑科技”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2-11 17:01 围观497次

  在现代化的数字相机领域中各方面都是最高级的代表。我们的CCD-传感器技术是未来的关键性技术,按照不同的幅面和结构可得到相应的最高分辨率的图像,操作简单,速度快并且图像质量一流。

  X71的模块化理念:可以和书托,三脚架,支柱和照明装置组合成个性化、量身定制式的摄影系统。

  特别适合移动式的应用和不断变化的任务,是一个灵活的、通用的高性能的扫描系统。

  

  什么样的文档您可以用我们的相机系统数字化 ?

  X71提供了很多的可能性。它可以扫描不同的幅面、文档、结构和纹理:

  •松散或装订的文档

  • 断简残编或大幅面

  • 平面,突起或波纹表面

  • 有光泽的,反射的或者亚光表面

  •不同的材料结构 (金属的, 木质的, 土质的,纺织物等等)

  •透明材料 (例如胶片, 幻灯片, 底片)

  • 3D 物体

  

  可能的扫描格式 ?

  介质到镜头间的距离和镜头的选择对扫描幅面有决定性的作用。我们可以提供广泛的镜头和适配器。

  •我们的标配镜头可以扫描A4到A0幅面

  •微距镜头可用在特殊要求的领域

  

  "私人"定制— 请与我们取得沟通:

  我们根据您的需求专门设计模块化的摄制系统!

  标配的情况下一个系统包含以下组件:

  • 相机

  • 三脚架/摄制桌面

  • 照明装置

  • PC工作站包含编辑软件

  您已经有了一个摄制系统,现在只需要更新服务?

  完全没有问题: 我们的相机可以毫无问题的集成到现有的摄制系统中-从通用的摄制三脚架到Grazer Buchtisch或者Wolfenbütteler Buchspiegel!

点击进入方圆智能科技(天津)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方圆智能 责任编辑:李瑶瑶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