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中庆优博STEM教育落地西安三所中学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2-11 09:51 围观1473次

  随着STEM教育写入教育信息化“十三五”规划,全国各省市地区也相继出台政策发力STEM教育,鼓励各区域/学校积极探索STEM教育这种全新教育模式,尽快实现STEM教育落地实践和发展。STEM教育迎来发展热潮。

  近日,陕西省西安市西电中学、西安市第二十三中学、西安市高陵县鹿苑中学相继通过公开招投标的方式,选择了中庆优博(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学校STEM教育体系建设的服务商,助力学校STEM课程体系、学生评价体系、教师培训体系的建设。

  西电中学作为西安市第一批重点中学,现代化的教学设施一应俱全,均达到国家I类标准。以全新的教育理念迎接新时代的教育挑战是学校一贯的办学宗旨,而STEM教育是全新的教育理念,恰恰是知识经济时代培养跨学科学习的复合型人才新教育模式。此次,学校引进中庆优博STEM教育解决方案,助力学校STEM教学体系建设。

  中庆优博为西电中学提供的课程有:《太阳能》、《桥梁设计》、《慧鱼模型》、《慧鱼机器人》、《Frames定格动画》、《VEX机器人》、《Vernier科学传感器》、《Sketch up 3D设计》、《Scratch动漫编程》、《IQ KEY机械学》、《Arduino 编程电路》共11门课程。

  

西电中学

  西安市第二十三中学、西安市高陵县鹿苑中学作为西安市全日制中学,教育信息化也始终走在陕西省前列。

  中庆优博为西安第二十三中学开设的STEM课程有:《IQ KEY机械学》、《Lego EV3机器人》、《氢燃料电池》共三门课程。

  

西安市第23中学

  中庆优博为西安市高陵县鹿苑中学开设的STEM课程有:《Tinkercad 3D设计》、《IQ KEY机械学》、《Lego EV3机器人》共三门课程。

  

鹿苑中学

  12月5日-6日,中庆优博讲师走进鹿苑中学,为学校老师进行为期了2天的STEM教师培训,助力学校开展STEM教学。

  

  

鹿苑中学老师积极主动的研究STEM课程

  中庆优博为教育用户开展跨学科(STEM)教学实践的各个环节,提供全生态链产品和服务解决方案,打造一体化“交钥匙工程”,主要包括课程体系、评价体系、培训体系、空间设计、支撑软件、售后服务6个方面。

点击进入中庆优博(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中庆优博(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段河伟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四川中医药高专与清华大学学堂在线共建智慧教学实践基地

    四川中医药高专与清华大学学堂在线共建智慧教学实践基地
    绵阳市教育和体育局06-20
    近日,四川中医药高专与清华大学学堂在线共建智慧教学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在南校区举行,校长王飞,清华大学学堂在线副总裁陈伟代表双方授牌;四川师范大...
  • 福建农林大学与福建省林业科学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福建农林大学与福建省林业科学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福建省教育厅09-30
    9月28日上午,福建农林大学与福建省林业科学研究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重点推进国家级、部省级科技创新平台与教学实践基地...
  • 合肥经济学院又增一个教育教学实践基地

    合肥经济学院又增一个教育教学实践基地
    安徽省教育厅11-18
    近日,合肥经济学院新增教育教学实践基地揭牌仪式暨战略合作交流座谈会在博和汉商合肥律所举行。博和汉商合肥律所主任李煜、党支部书记魏东东及律所青...
  • 陕西省STEM教育研究基地在陕西师范大学成立

    陕西省STEM教育研究基地在陕西师范大学成立
    陕西省教育厅10-25
    2021年10月18日,由陕西STEM教育协同创新中心和陕西师范大学教育学部联合建立的“陕西省STEM教育研究基地”,在陕西师范大学挂牌成立。陕西省教育科学...
  • 韩端机器人与北京师范大学签署
    教育装备采购网07-20
    日前,韩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与北京师范大学应用心理学研究中心共同发起建设深圳产学研基地,双方经过长时间的互访、沟通、探讨、提案,现已走完合作项目全部评估、论证、审批、用章等流程,...
  • 广东省青少年科技中心领导莅临指导
    教育装备采购网07-06
    日前,广东省青少年科技中心廖仕明主任、陆朝光副主任等领导带队莅临韩端科技省级科普教育基地调研指导,关怀科普教育基地在疫情中的运营发展。在座谈中,省青少年科技中心领导指出,近期将走访...
  • 2020·IYRC(中国)首届线上赛即将截止
    教育装备采购网06-18
    2020·IYRC国际青少年机器人竞赛(中国)首届线上赛报名即将截止!还没报名的小科技家们抓紧时间噢~国际青少年机器人比赛(简称:IYRC)由国际青少年机器人委员会(简称:IYRA)举办。IYRA于201...
  • 带孩子畅游机器人世界 编程学子III
    教育装备采购网05-15
    一直以来,我们都希望能带给孩子完整的STEAM教育。在孩子成长的旅途上,韩端机器人致力为孩子提供机器人套件和机器人课程知识这次,为了刚好的帮助孩子们在疫情期间在家就能有效快速的学习机器人...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