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德稻获评中国好教育 科技和素质教育成亮点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2-13 13:23 围观604次

  北京2017年12月13日电 /美通社/ -- 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主办的2017年度中国教育家年会暨中国好教育盛典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教育部门领导、专家共议“一带一路”背景下的教育新机遇。在颁奖典礼现场,德稻教育集团荣获中国好教育两项殊荣,被授予2017年度教育科技创新影响力品牌和素质教育综合实力突出品牌,体现了主办方及社会大众对德稻教育集团的极大鼓励和认可。

  

  德稻教育集团荣获中国好教育两项殊荣

  教育部科技司雷朝滋司长在2017年度中国教育家年会上表示,新时代迫切需要培养大批真正具有引领能力的创新创业人才,服务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引领未来人类文明的发展方向。继2014年自主开发B2B教学平台DetaoX,德稻教育集团为德稻学院注入科技和互联网资源,开始打造从研究到实践,从线上到现场,从学业到职业的产学研用相融合的创新教育生态体系,积极探索和实践以教育促进产业升级,以产业带动教育。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授予德稻教育集团(右三)荣誉

  德稻教育DetaoX平台以大师讲学、大师观点、大师资源为核心。大师讲学采用O+O模式,线上提供课程和学习工具,线下实地授课,实现“混合式教学”。大师观点精选62个领域,178个演讲主题,联合30余所高校、各省市图书馆、文化中心共同打造,以短视频展现业界专家与学界领袖带来的高端演讲,现已覆盖18个省市地区总计400余场。大师资源则是为来自全世界各行业领域的大师及其团队建立网络虚拟工作室,展示大师项目动态及成就,及时发布工作团队的教学和商业成果。目前,德稻教育集团已完成核心业务线上转移,实现商业项目可持续运营。本次荣获“中国好教育 - 2017年度教育科技创新影响力品牌”可谓实至名归。

  在巩固核心业务的同时,德稻教育集团更在不断探索汇聚的全球资源对人类教育的贡献。本着对教育的初心以及砥砺四年积累的一线PBL项目式教学成功经验,德稻教育集团推出了基于项目的“STEAM+R”课程体系,聚焦中小学阶段的科学创新课程和跨学科综合实践课程的开发,为中国中小学综合实践课程的执行提供解决方案。

  

  德稻教育STEAM+R创新课程

  2017年,德稻教育STEAM+R创新课程走进中小学,开展了大规模的STEAM+R-PBL教学活动,得到学校、家长及学生的热烈反响,获得极大成功。也正因此吸引了活动主办方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及大众对德稻教育STEAM+R的关注。经过专家评审、网络投票一致认可,德稻教育STEAM+R最终获得“中国好教育 - 2017年度素质教育综合实力突出品牌”。

  德稻教育执行董事蒋岚女士表示,2018年,德稻教育集团将继续布局大中华地区和海外中心,以全球资源、全球智慧,培养赋有创意思维和创业精神的未来领袖,帮助客户提升产品价值,创建强势品牌。

来源:美通社 作者:德稻教育集团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德稻教育瞄准高校市场 引国际大师进课堂
    芥末堆08-09
    上海视觉艺术学院内的德稻大楼2010年,《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发布,校企合作产学合作产教融合等字眼成了很多教育政策中的常客。然而在校企合作中,更多的是再理工科...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