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郑州初中一对一辅导价格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2-13 09:25 围观542次

  学校简介

  京翰教育成立于2000年,是由京城教师联合创办,专注中小学个性化辅导的专业教育机构。

  历经十六年的发展,京翰教育立足北京拓展全国,已在北京、上海、重庆、广州、成都、武汉、天津、哈尔滨等全国20多个大中城市开设了100余所分校。累计服务数十万学生,成为中国教育界机构之一。

  

  京翰教育秉承“用心做教育,专注育人才”的使命,从学生个性化的学习成长出发,以强大的教育教学研究为基础,汇集全国教师资源,采用“四个一”教育服务体系,为每一位学生提供高品质、高效率的个性化“定制式”教育教学服务。

  

  京翰教育深谙:教之道,贵以专,成立的京翰教育研究院,专注于教师队伍的建设与整体水平的持续**。2012年与北京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达成战略合作,以校企合作形式共同建立了“个性化教育”师资标准认证与考核体系。

  

  在高速发展的同时,京翰教育也进行了多元化的产业延伸。整合海外资源,开发国际留学项目,挖掘自身优势拓展艺考、班组课项目。规划京翰网校,布局在线教育战略,让传统教育辅导接驳互联网,开创出新时代教育模式。

  

  京翰教育以“关心孩子学习成长的每一个细节”为理念,用心做教育,专注育人才,不断**教学品质,未来将以更加多元化与开放的态度在中国教育之路上奋勇争先,不断前行。

  400-613-1185转8247

  网点:省实验校区,郑大校区,未来路校区,郑东校区,碧沙岗校区,北环校区,外国语校区

  

  优秀师资

  

  郭建立

  郭建立老师毕业于河南大学,多年重点中学一线经验,现任教于郑州京翰未来路校区,长期担任高中毕业班教学工作和班主任工作,新课改骨干教师及学科带头人。授课特点:深入浅出,层层剖析,环环相扣,条理清晰。解题思路:结构严谨,论证严密。热衷于用思维的逻辑力量吸引学生的注意力,用理智控制课堂教学进程,用耐心和热心陪伴学生的学习过程。

  

  

  郑太丽

  郑太丽,毕业于华中师范大学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从事初高中数学教学六年有余。常年从事高三一线教学工作,使其对高三毕业班数学的一轮二轮三轮复习重点和方法有自己独到的见解。熟悉河南省高考大纲,对高考重难点、题型、知识点分布及其分值难度分布把握得比较到位,解题能力强,已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经验,形成了“专项突破,难易结合”的独特教学模式。

  

  

  霍胜杰

  毕业于商丘师范大学英语教育专业,从事初高中教学六年余,曾获“2016新浪教育全国五星**教师”称号。拥有英语专业八级证书,BEC中级等证书。英语专业知识扎实,教学经验丰富,具有多样灵活的教学方法,能将繁杂的英语语法知识贯穿于快乐的课堂中。

  

  陈庆

  专业基本功扎实,能够熟练的用英语进行交流,知识面宽广。工作积极热情,做事有条理,能够分清主次矛盾,并以大局为重。亲和力强,善于与学生沟通。

  

  

  李静

  教学方法独特,讲解问题思路明确,条理清晰。枯燥、抽象知识形象化、复杂方程式规律化使知识简明易懂,归纳考试题型、总结解题规律、提炼答题技巧,是学员视为珍宝的高分必杀技。

  

  

  赵玥

  能够因材施教,善于激发孩子们的学习热情和学习兴趣。教学功底扎实,教学经验丰富,对知识体系有深厚的了解。

  

  

  张群

  教师上课生动形象,机智诙谐,妙语连珠,动人心弦。一个生动形象的比喻,犹如画龙点睛,给学生开启智慧之门;一种恰如其分的幽默,听这样的教师讲课,学生心情舒畅、乐于学习,在轻松、愉快和笑声中获得人生的启迪,获得心智的训练,变机械学习、被动模仿为心领神会、主动思考。

  

  

  司敬启

  毕业于河南师范大学,在5年的教学生涯中,积累一些宝贵经验,尤其是对考试动向的把握和学生学习习惯分析上,有独到有效的方法。

  

  

  牛青亮

  毕业于四川大学数学学院,辅导高中数学4年,讲解题目注重技巧,善于总结。强调按套路做题,寻找思路。

  

  

  蒲继恒

  毕业于华东师范大学,高级教师,教师讲课亲切自然,朴实无华,没有矫揉造作,也不刻意渲染,而是娓娓而谈,细细道来,师生之间在一种平等、协作、和谐的气氛下,进行默默的情感交流,将对知识的渴求和探索融于简朴、真实的教学情景之中,学生在静静的思考、默默的首肯中获得知识。

  

来源:郑州京翰教育 责任编辑:寿淑衡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天拓明达便携式录播系统设备 满足您的需求
    教育装备采购网11-16
    您想要一个通过采用一个平台多种应用的原则,满足教育局、学校之间跨地区远程教师培训、网络教研、网络视频会议、远程教学辅导、精品课程网络直播、远程述职答辩、学术研讨网络会议、考前互动答...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