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云南红河广播电视台与红河学院签订合作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2-14 09:50 围观677次

  12月12日,红河广播电视台与红河学院战略合作签字授牌仪式在红河学院图书馆举行。副州长谭萍出席并讲话,谭萍说,红河广播电视台与红河学院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将进一步推动红河学院进一步推动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和文化创新方面的突破,促进办台水平全面提升。要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求真务实、开拓创新,讲好红河故事,传播好红河声音,奋力谱写红河州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新篇章。

  

  

  仪式上,红河广播电视台与红河学院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并为红河广播电视台·红河学院记者站揭牌,为红河广播电视台传媒人才孵化基地和红河学院实验教学基地授牌。下一步,红河广播电视台和红河学院将在为学生提供实践教学基地,以及新闻采编、媒体研究、受众调查、资源共享等方面开展深层次的合作。

  

  仪式结束以后,州委宣传部副部长、红河电视台台长吴华昊为红河学院师生做了专题讲座。他表示,“此次签约合作是一次前景光明,共赢发展的合作,我们也会充分利用好实践教学基地这个平台,让红河学院的学生到红河电视台实习,学以致用,也为红河台输入新鲜的血液。我们也希望借助红河学院的“智库”主推地方的跨越发展。”

  

  红河学院党委副书记罗家祥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的同学们就能够找到一个很好的实习、实践平台,把学校里面学到的理论知识应用到实践里,检验理论的学习成果,培养锻炼学生的能力。”

来源:红河电视台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