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一所将教育提升成艺术的日本幼儿园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2-14 10:06 围观479次

 

  日本幼儿园一向以其极简化设计和创意性游乐空间而闻名,今天小编就带大家走进日本的KM幼儿园所,由于它广阔的室内空间和有趣、受保护的游乐场,该所幼儿园将儿童保育和早期教育提升成了一种艺术。

  01

  

  

  

  该幼儿园最好的一方面是其蔓生的绿色庭院,设有倾斜的山坡和游乐设施,孩子们能在新鲜的空气中跑步、攀爬。这个游乐区与草地覆盖的斜坡连接起来,通向上层户外平台,那里乐趣更多。该庭院一个独立区域的特色是攀爬结构和一个有趣的木制玩具房,激发想象力,放飞思想。

  02

  

  

  室内,幼儿园的一些区域故意没有装饰,地面、墙壁和天花板上覆盖着未完工的夹板,给孩子们提供能够考虑问题的地方。额外的游客设施如隐藏的梯子和墙角的秋千都仔细地安排在幼儿园的室内空间,模糊学习和休闲之间的界限,这样孩子们就不会产生抗拒心理。

  03

  

  

  学校内的公共区域很开阔,折叠式的墙壁让老师能够在晴朗的天气期间建造出室内外空间,让孩子们在吃饭和上课期间都能享受到到新鲜的空气和阳光,而不是只是玩乐期间。一个开放体育馆设有精巧的地板,为团体活动营造出更多的空间,特色是大型窗户,让房间溢满阳光。

  

  

  从室外看,该建筑看起来非常平凡——一个典型的长方形结构,设置冷灰色立面。这个2层学校还容易被误认成一个办公建筑,隐藏于街景中,而且在建筑外围上几乎没有窗户。这样能让幼儿园远离喧嚣,不受过往交通的影响。

来源:搜狐网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2023云展会300*245